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俄日海底光缆今秋可望正式开通

俄日海底光缆今秋可望正式开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俄最大的长途通信运营商俄罗斯电信公司(PocTenekom)计划于今年八九月份开通“纳霍德卡-上越(日本新泻县)”海底光缆。

作者:俄新社 来源:俄新社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俄新社5月14日报道,俄最大的长途通信运营商俄罗斯电信公司(PocTenekom)计划于今年八九月份开通“纳霍德卡-上越(日本新泻县)”海底光缆。

  俄罗斯电信远东分公司经理伊万·泽马表示,海底光缆于2007年9月开始铺设,目前已铺设800公里,预计将于今年七八月建成,可望在今年八九月正式开通。

  俄罗斯电信和日本KDDI公司于2006年底签订铺设“纳霍德卡-上越”海底光缆的合作协议,由日本NEC公司承建。计划铺设两条900公里宽带光缆,每秒传输容量达640GB。项目总投资约40-50亿日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