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B2B市场添新军 中东“特佳易”今日宣布来华

中国B2B市场添新军 中东“特佳易”今日宣布来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阿联酋的B2B公司特佳易今日宣布进军中国,这是目前为止继eBay之后的又一家有一定规模的外企进入中国的电子商务领域。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中东 特佳易 B2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7日 北京消息:来自阿联酋的B2B公司特佳易今日宣布进军中国,这是目前为止继eBay之后的又一家有一定规模的外企进入中国的电子商务领域。

据悉,特佳易是迪拜国际(Dubai World)旗下的企业之一,也是中东地区B2B的领军代表。特佳易首席执行官阿玛·哈加西(Omar Hijazi)表示,中国是中东阿联酋第一大贸易伙伴,阿联酋也是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的贸易国。去年中国和阿联酋之间的贸易总额达到190亿美元,贸易额增长达40%。特佳易选择了这样的时机进入中国的电子商务市场。

对于特佳易进入中国市场有何优势,其中国区总裁吴培栋先生称,同中国目前其他在线电子商务平台相比,特佳易拥有丰富的买家资源。“目前特佳易目前拥有15个国家高达18万的企业会员,并与超过13万中东买家会员建立了战略采购合作伙伴关系,其网上交易服务覆及中东地区,迄今为止已帮助中东买家完成五十亿美元的网络采购业务。”

业内认为,这些采购资源对于中国广大制造企业而言,将意味着更多商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