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默多克:MySpace或添加至雅虎

默多克:MySpace或添加至雅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默多克周三在All Things D会议的问答时表示,此事没有什么大不了;若他是雅虎董事之一,他不会为此担忧。默多克还表示,新闻集团与雅虎正努力达成协议,双方商议将新闻集团的社交网站MySpace添加到雅虎门户。

作者:涟漪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雅虎 默多克 MySpace Icahn 伊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本周三表示,伊坎发起的意在控制雅虎公司的委托书之争将会失败,不过这会让Icahn赚得数亿美元。

  继雅虎拒绝了微软44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后,近期伊坎又提出了一份董事会成员名单,欲替换雅虎当前董事会成员。

  默多克周三在All Things D会议的问答时表示,此事没有什么大不了;若他是雅虎董事之一,他不会为此担忧。

  默多克还表示,新闻集团与雅虎正努力达成协议,双方商议将新闻集团的社交网站MySpace添加到雅虎门户。

  关于报纸,默多克表示,鉴于报纸读者和广告商正转向网络,不少报纸余日不多,继续存在的时间可能短至30年。

  作者:涟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