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奥巴马280万美元谷歌做广告 居各网站之首

奥巴马280万美元谷歌做广告 居各网站之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今年1~4月投给谷歌的广告费至少有280万美元。该信息显示,奥巴马竞选班子今年1~4月的网络广告费支出情况:1月份64万美元;2月份190万美元;3月份88.8万美元;4月份23.4万美元。

作者:凯旋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奥巴马 广告费 做广告 广告支出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今年1~4月投给谷歌的广告费至少有280万美元。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文件披露了这一信息。

  该信息显示,奥巴马竞选班子今年1~4月的网络广告费支出情况:1月份64万美元;2月份190万美元;3月份88.8万美元;4月份23.4万美元。

  奥巴马投向其它网站的广告费如下:

  雅虎:25.2万美元

  MSN:7.3万美元

  Facebook:4.7万美元

  Politico:3.6万美元

  AOL:2.5万美元

  CNN.com:2.4万美元

  MySpace:1.15万美元

  Gothamist:2400美元

  预计2008年美国总统竞选的广告费总额将高达30亿美元,因此上述费用只不过是冰山一角。另两名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和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的最新广告支出尚未披露,不过据上一次披露的数字,奥巴马遥遥领先于两位竞争对手。(凯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