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国三镇利用下水管道铺设光纤

英国三镇利用下水管道铺设光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 英国宽带提供商H2O公司利用下水管道铺设光纤在Bournemouth, 北安普敦和Dundee三个镇提供100Mbps的光纤到家服务。

作者:中国信息产业网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光纤传输 光纤 光纤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 英国宽带提供商H2O公司利用下水管道铺设光纤在Bournemouth, 北安普敦和Dundee三个镇提供100Mbps的光纤到家服务。此前H2O已经在这三个镇开始提供针对政府的光纤网络服务。该公司称利用下水管道能够节省光纤铺设成本70-80%。他们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再增加14个镇提供服务。

  上个月英国电信刚刚宣布在肯特郡进行FTTH试验,但是要到今年8月才能完成,目标客户开始只有600。英国电信表示大规模进行FTTH网络部署需要150亿英镑以上,他们需要明确需求之后才能进行。不久前英国另一宽带运营商Virgin媒体也宣布将升级自己的宽带网络到50M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