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西安研制出650nm塑料光纤传输系统

西安研制出650nm塑料光纤传输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参股的西安飞讯光电有限公司承担研制的650nm塑料光纤传输系统项目日前通过了成果鉴定。

作者:慧聪网 来源:慧聪网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光纤传输 光纤 光纤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投资参股的西安飞讯光电有限公司承担研制的650nm塑料光纤传输系统项目日前通过了成果鉴定。专家认为,该系统总体设计合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为光纤到桌面的局域网传输系统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650nm塑料光纤传输系统是一个新型的、配套齐全且功能完善的塑料光纤局域网传输系统,相对于五类线铜缆系统具有传输频带宽、保密性能好、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重量轻、韧性好、节约铜资源等特点;相对于石英光纤系统具有施工简便、接口容易、光源便宜、综合成本低等特点。该系统可用于各类公用、专用局域网,特别适用于短距离、保密要求高以及环境特殊的场合,例如机载、车载、舰船内部通信网络、工业控制网络等高速数据传输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