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日本与俄罗斯将采用光纤电缆连接两国

日本与俄罗斯将采用光纤电缆连接两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TT与俄罗斯的Trans TeleCom公司表示,他们将为日本与欧洲以及日本和俄罗斯数据的快速传送日益增加的需求作出回应,于6月开始使用570多公里长的光纤电缆连接北海道和萨哈林州。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2008年5月12日

关键字: 光纤环网 光纤 光纤接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TT与俄罗斯的Trans TeleCom公司表示,他们将为日本与欧洲以及日本和俄罗斯数据的快速传送日益增加的需求作出回应,于6月开始使用570多公里长的光纤电缆连接北海道和萨哈林州。新安装的光纤电缆,连接日本北海道的石狩湾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的涅韦尔斯克,传输数据高达640Gbps/秒。

  建造费用为5000万美元或约50亿日元由俄罗斯Trans TeleCom铁路公司以及NTT Communications公司这两家公司平均分担。

  TTC的总裁SergeyLipatov在东京新闻发布会上说表示,由于新的电缆将使用该公司55000公里的骨干网络系统连接从库页岛到伦敦西区,它将会成为日本和欧洲之间主要的数据传输和网络传输系统。虽然现有的网络通过印度洋或太平洋和美国也能连接日本和欧洲,但俄罗斯的线路更加稳定和可靠的,因为大部份的电缆是铺设俄罗斯地下而非与其他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的情形一样铺设在海洋里。

  这两个电信运营商在去年12月安装了高容量光缆,他们现正进入测试被称为北海道-萨哈林岛的电缆系统的最后阶段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