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afari浏览器遭网友大抱怨 苹果修改软件更新方式

Safari浏览器遭网友大抱怨 苹果修改软件更新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最近一次引发网友大抱怨后,苹果修改了Software Update软件,把更新的部分与新程序下载(比如Safari浏览器)作了区分。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Safari Firefox 浏览器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4月22日国际报道 自从最近一次引发网友大抱怨后,苹果修改了Software Update软件,把更新的部分与新程序下载(比如Safari浏览器)作了区分。

上月,苹果开始在Software Update程序中加入Safari 3.1的下载。

这个作法引起许多网友不满,认为这形同欺骗他们在Windows XP上安装Safari 3.1 浏览器,因为他们原本只是想要更新既有的软件如iTunes与Quick Time而已。

出面批评的还包括Mozilla(发行Firefox浏览器)首席执行官John Lilly。

好了,现在苹果的 Software Update有两个分割栏位,第一个标示为“新软件”,另一个则标示为“更新软件”。先前Safari 3.1被放在“更新软件”中,而没有“新软件”的项目。  

    

  这是旧版形式:把新软件掺杂在更新软件中

Mozilla 对这种作法也还不完全满意。

“这算是良性互动第一步,但苹果接下来应该把"新软件"中的预设勾选给拿掉。苹果要作了这个改变后,我才会放心让Apple Software Update服务重回我的Windows电脑中。”Mozilla社区开发总监Asa Dotzler如此写到。

苹果方面则没有回应未来是否会这么改变。  

    

  苹果软件更新现在会把新软件区分出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