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集打印服务于一身 54M无线路由仅400

集打印服务于一身 54M无线路由仅4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推出的DI-724UP+A是一款内置打印服务器的54M无线路由,售价为400元。DI-724UP+A配置了4个10/100MLAN自适应网口,一个100M WAN网络接口,内置USB打印接口和打印服务器。

作者:慧聪网 来源:慧聪网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link无线路由 dlink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Link推出的DI-724UP+A是一款内置打印服务器的54M无线路由,售价为400元。这款54M无线路由器集打印服务功能于一体,可方便构建中小企业多人同时上网的环境,不仅最大限度的利用了网络资源,还可以节省计算机系统资源和成本,并具有坚固的防火墙安全特性,特别适合中小企业办公以及家庭用户使用。

DI-724UP+A配置了4个10/100MLAN自适应网口,一个100M WAN网络接口,内置USB打印接口和打印服务器。

Dlink-724up+A无线路由

Dlink-724up+A无线路由

DI-724UP+A 符合802.11g 54M无线标准。最大传输距离室内100米,室外400米。支持64/128/256位WEP及WPA最新无线安全标准,内置SPI防火墙,可基于MAC地址,IP地址,URL和域名等多种数据过滤以实施访问的安全控制策略, 同时支持一些专业协议服务, 以对敏感性数据进行安全加密的传输。

DI-724UP+A 集成打印服务功能,具有灵活的USB接口设计,还有比较完善的功能配置,性价比高,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的工作需求,有这方面需要的用户不妨去看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