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大家来点评 7款热销无线路由人气排行之D-Link DI-624+A

大家来点评 7款热销无线路由人气排行之D-Link DI-624+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 DI-624+A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凭借的就是其综合的平衡,当您再选购一款无线路由器时,往往追求一种各方面平衡的心态。您不求太过夸张的外形,对颜色也没有特别的需求,只想要一款品牌过硬,价格便宜又好用的路由器,此时DI-624+A便显得十分突出。

作者:泡泡网 来源:泡泡网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link无线路由 dlink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越来越多用户开始考虑选择一款无线路由器了。而目前市场上种类繁多,无线路由器不同于普通硬件产品,单单从外表和硬件参数上并不能判定出哪款好,哪款不好,因此如何选购成了这些朋友面对的问题。

D-LinkDI-624+A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取得如此大的销量,凭借的就是其综合的平衡,当您再选购一款无线路由器时,往往追求一种各方面平衡的心态。您不求太过夸张的外形,对颜色也没有特别的需求,只想要一款品牌过硬,价格便宜又好用的路由器,此时DI-624+A便显得十分突出。

Dlink DI-624+A

Dlink这款DI-624+A可以说是撑起了无线路由器的半边天,通过市场的销量可以看出这款路由器还是十分叫座的,它没有过多的外观修饰,简单就是它最新引人的地方。

这款DI-624+A可在较高的负载下保持稳定运行,而且体积较小,随便放在客厅或者书房都可以。支持802.11g标准,无线传输速率高达54Mbps,内置4口交换机。而且它天线可以拆卸,具有良好的互操作能力,可灵活应用于各种无线环境,信号接收灵敏度良好,工作距离:室内100米,户外400米。

在安全方面,DI-624+A采用了无线领域最新的WPA安全协议,全面支持64/128/256位WEP协议,提供了基于MAC地址、IP地址、URL以及域名的多重内容过滤策略,还内置了SPI防火墙。

可以说DI-624+A是品牌、性能、价格最完美的结合,260元的价格绝对对得起您的投资,如果您是一个不张扬的人,那么赶紧去市场买一个回来,开始无线的网络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