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DLINK DI系列无线路由加密设置

DLINK DI系列无线路由加密设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 DI系列的设置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本文就对DLINK DI系列无线路由加密设置的具体步骤进行了详解。

作者:IXPUB技术博客 来源:IXPUB技术博客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link无线路由器 dlink设置 dlink无线路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Link DI系列的设置基本上都是通用的,
 
1、WEP  Encryption加密等級有三种:64位、128位、256位
 
若选64位可設定10个字节密码、128位元可設定26个字节密码,256位元可設定25个字节密码。

一般來說64位元便已足够,越往上会影响传输速度。
 
2、Key Type有二种:针对十六进制 HEX (Hexadecimal); ASCII (Alphameric code)
不同的种类所输入的字节是不同的,请参考以下说明。
 
3、Key:您可以输入四组密码,但一次只能使用一组,可包括0~9或a~f(请参考以下說明),

本范例为:1234567890。
 
针对十六进制 HEX (Hexadecimal)

1、    64   bits 加密,输入10 字节(0~9,a~f)

2、    128 bits 加密,输入26字节(0~9,a~f)

3、    256 bits 加密,输入58字节(0~9,a~f)
 
针对ASCII (Alphameric code)

1、    64   bits 加密,输入入5字节(0~9,a~z,A~Z,特殊符号)

2、    128 bits 加密,输入13字节(0~9,a~z,A~Z,特殊符号)

3、    256 bits 加密,输入29字节(0~9,a~z,A~Z,特殊符号)
 
下面以514为例说明

一-进入192.168.0.1

2. Home --> Wirele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