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广州]联合电信!购买Dlink网络产品100%中奖

[广州]联合电信!购买Dlink网络产品100%中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link其实是不少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因为其产品不少都挺有特色。近期D-link和广州的中国电信联合推出了买D-link网络产品参加抽奖的活动。这次活动是指定了几个型号的网络产品,其中有线、无线路由和ADSL Modem都有。

作者:PConline 来源:PConline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link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link其实是不少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因为其产品不少都挺有特色。近期D-link和广州的中国电信联合推出了买D-link网络产品参加抽奖的活动。

这次活动是指定了几个型号的网络产品,其中有线、无线路由和ADSL Modem都有。主要有D-link的DHS-604有线路由,DSL-500的ADSL Modem和DSL-604+无线路由这三款产品,只要购买了这些产品其中一款的消费者,就可以领取一张“广信惊喜刮刮卡”,参与抽奖。

一等奖,是8口交换机;二等奖是手写板;三等奖是返还现金20元,中奖率为100%。而购买Dlink的所有产品都赠送一个迷你小电风扇,送完即止。

这三款可以参加抽奖的机型里,还是DSL-604+比较有特色。它不仅仅是一款无线路由器,还自带了ADSL Modem的功能,拨号ADSL不需要另外购买ADSL Modem。并且支持802.11b+功能,就是可以达到双倍的11M。DSL-604+还支持NAT功能、和MAC地址和IP绑定的功能。同时可以支持WEP数据加密。价格是600元。

[参考价格]:Dlink DSL-604+,600元(2005年8月12日)

[咨询电话]:020-87517695(太平洋广信)

[销售地址]:太平洋二期一楼15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