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游戏级无线路由啥样 Dlink新旗舰详解

游戏级无线路由啥样 Dlink新旗舰详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随着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特色对于一款产品来说至关成败,随着无线网络产品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低价位产品开始充斥市场。低价产品的出现固然是个好事,然而低价产品永远是通过降低成本来实现的。

作者:泡泡网 来源:泡泡网 2008年4月7日

关键字: dlink无线路由 dlink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今天随着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特色对于一款产品来说至关成败,随着无线网络产品的不断普及,越来越多的低价位产品开始充斥市场。低价产品的出现固然是个好事,然而低价产品永远是通过降低成本来实现的。降低成本性能必然下降,对于我们日趋增长的需求来说,低价的产品并不能胜任。

网络游戏对于网络的需求不断增多,Dlink公司针对这种需求特别为网络游戏者设计了一款无线路由器DGL-4300,并非常有针对性的将其命名为Gaming Router可见Dlink公司的深入营销策略。

D-Link新款外观

然而何为游戏路由器呢?游戏路由器和普通路由器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相信很多读者都对此感到疑惑。下面我们带着这些疑问来看看这款产品强人之处到底在哪里?

产品外包装对比左侧DGL-4300、右侧DI-624+A

从外包装上来看,游戏路由器一看就比普通的DI系列的更酷更专业,黑色的外包装设计令人向往。往往黑色的外观设计可以富裕一款产品更专业的感觉,我们不能不说Dlink的此款包装转型十分成功。

提供丰富的配件

Dlink在配件方面做的一直是非常到位,相比很多品牌的路由器来说更容易给用户一种亲切的感觉,一根网线对于厂家来说是微不足道,但是对于用户来说缺少一根网线就意味着还要在跑出去买一根。真正服务用户的厂商,最终会被用户认可。

正面和背面外观

黑色的D-Link标识印在机壳顶端,而背面铭牌上则写清了出厂的配置,诸如路由器地址,登陆用户名密码等等。使用户不用看说明书即可了解基本信息。

前面板外观

背板接口外观

外观上看这款路由器实在是很酷,很有些游戏PC的外观感觉,桔红色的电源指示灯更为路由器添加了一份时尚的感觉。而背板接口则更为人性化,Dlink采用了颜色标识端口,一下子将网络的神秘感降到最低,无论您是否懂网络只要通过颜色的引导即可正确链接网络,十分方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