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百度正式推出日语搜索引擎站点

百度正式推出日语搜索引擎站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李彦宏表示,百度(baibu)在中文搜索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日语站点的推出。考虑到我们在β测试期间获得的成功,相信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日语搜索引擎。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baibu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4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百度推出了一个日语站点。

但是,百度在日本将面临激烈的竞争。雅虎主导着日本搜索引擎市场,其后是Google。

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已经采取措施,确保遵守包括版权法在内的日本的各种法规。他表示,百度对正式进入日本搜索市场非常兴奋。

李彦宏表示,百度在中文搜索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日语站点的推出。考虑到我们在β测试期间获得的成功,相信能够提供高质量的日语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