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H3C网络安全产品服务贵州农行

H3C网络安全产品服务贵州农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领先的IP解决方案提供商H3C宣布,贵州省农业银行在网络升级的过程中,采用了H3C提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抵御外来网络风险,保障金融安全。

作者:ZDNet网络安全 来源:ZDNet网络安全 2008年3月13日

关键字: 入侵防御 防火墙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内领先的IP解决方案提供商H3C宣布,贵州省农业银行在网络升级的过程中,采用了H3C提供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抵御外来网络风险,保障金融安全。通过H3C万兆防火墙SecPath F1000-E与入侵防御系统SecPath T1000-M的融合应用,充分满足了贵州农行对网络安全的高要求,这是H3C 安全解决方案在金融高端行业的又一次突破。

一直以来,金融行业的信息化水平较高,但受到的安全威胁特别是来自于互联网的各种攻击相对更多,安全需求也更为紧迫。尤其对于商业银行来说,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应对接踵而来的安全风险,是保证业务良好运转所考虑的重点问题。贵州农行之前采用传统的网络层安全产品来构建安全体系,但随着应用网络的不断升级,原有系统的功能已无法充分满足日益增长的安全需要,安全应用升级换代势在必行。

此次贵州农行选择的入侵防御系统(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IPSSecPath T1000-M与万兆防火墙SecPath F1000-E均是H3C的高端安全产品。其中SecPath F1000-E针对ISP/大型数据中心的网络安全特点,集成防火墙、VPN和丰富的网络特性,能为用户提供安全防护、安全远程接入等功能,性能达到6G,是业界功能最全面、扩展性最好的防火墙产品。而SecPath T1000-M集成入侵防御与检测、病毒过滤、带宽管理和URL过滤等功能,实现对网络应用、网络基础设施和网络性能的全面保护,是业界综合防护技术最领先的入侵防御/检测系统,能充分满足数据中心及企业总部安全应用需求。

通过H3C千兆IPS和万兆防火墙的集成应用,贵州农行成功构筑起一套防御体系,将病毒、外部攻击等威胁阻拦在网络之外,从而实现了业务网络中流量纯净,避免了网络终端与业务被干扰等问题,为银行各类业务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这种应用模式的成功也为有着相似困扰的金融行业用户积累了更多的建设经验,对推动金融行业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借鉴。

H3C安全产品线总裁王冰表示,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H3C已成为IT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市场份额占据国内第二位,其中IPS产品已处于国内绝对领先地位。此次H3C 高端IPS与万兆防火墙在贵州农行的成功应用,是H3C安全产品在金融高端行业实现的一次突破,不仅证明了H3C安全产品能够充分满足金融行业的高标准要求,同时说明了H3C完全具备了为金融高端行业服务的能力。未来H3C安全产品线将在iSPN(智能安全渗透网络)核心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用户实现“让IT更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