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火箭经理尼尔森辟谣:姚明不可能明天出院

火箭经理尼尔森辟谣:姚明不可能明天出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来有传闻表示姚明可能在明天出院,对此火箭队经理尼尔森进行了辟谣。火箭队医克兰顿以及比尔-麦克加维博士合力完成,这一手术意在修复姚明因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同时清除了脚部的骨刺。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姚明 尼尔森 火箭队 NB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来有传闻表示姚明可能在明天出院,对此火箭队经理尼尔森进行了辟谣。表示姚明明天不可能出院。

  网易体育3月4日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姚明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院接受了脚脚踝的手术。火箭队医克兰顿以及比尔-麦克加维博士合力完成,这一手术意在修复姚明因应力性骨折的左脚,同时清除了脚部的骨刺。

  随即火箭队官方通过电子邮件向记者们发送了姚明手术成功的消息,虽然如此,人们依然在关心姚明。“大姚什么时候能出院?”、“他什么时候能恢复训练?”、“他的受伤会耽误他参加北京奥运会吗?”等等问题都是人们心中大大的问号。而近来有传闻表示姚明可能在明天出院,对此火箭队经理尼尔森进行了辟谣。

  尼尔森在稍后通过电子邮件的回复中表示姚明明天不可能出院!“我想他明天不太可能出院,今天才做完手术,按照医院的手续和安排他需要在那里(赫尔曼纪念医院)待上几天。

  至于人们所关心的姚明什么时候出院、什么时候能恢复训练甚至回归赛场,姚明自己表示只要医生一允许他可以参加恢复性训练,他将尽快开始身体的复原工作。

  “我是非常幸运的,我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我期待越来越好,一天比一天康复,如果医生说,我可以训练的话我会遵从医嘱,在这个时候,我非常感谢每一位关心我的人,我更期待我早日回到我们火箭队,哪怕是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那也将是我的一份荣幸。”

  火箭队队医克兰顿是全美顶尖的脚踝骨治疗专家,显然他的一席话成为人们的定心丸,他表示:“姚明感到很舒服,手术后不久就立即能说话,接下来我们会非常小心地观察他的伤情,进行积极性的恢复(所谓积极性恢复不只是静止性的)。”

  在姚明何时能正式上场打球的问题上似乎出现了一些分歧,据姚明的经纪人透露,姚明自信手术后只需要两个月的康复时间就够了,“我坚信到奥运会时,姚明会百分之百地恢复健康。”不过,克兰顿表示,姚明术后康复时间要4个月左右。如此算来,姚明不会因伤影响到他代表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