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统计显示小灵通等无线市话下降严重

统计显示小灵通等无线市话下降严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4日消息,根据信产部发布的相关统计,固定电话用户连续半年持续减少,尤其是小灵通等无线市话下降严重。固定电话用户减少149.6万户(其中无线市话用户减少128.5万户),达到3.64亿户;在固定电话用户中,城市电话用户减少99.2万户,达到2.48亿户;农村电话用户减少50.4万户,达到1.16亿户。

作者:银刀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无线市话 小灵通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农村电话 固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根据信产部发布的相关统计,固定电话用户连续半年持续减少,尤其是小灵通等无线市话下降严重。

  信产部统计称,今年1月份,全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61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在电信业务中,移动通信网收入313.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2%,占电信业务收入的比例为51.1%。

  统计显示,移动电话和固话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移动电话用户再次刷新月度增长纪录,固定电话用户连续半年持续减少。1月份,全国新增电话用户698.7万户,总数达到91972.1万,移动电话用户新增848.3万户,达到5.56亿户。

  但是,固定电话用户减少149.6万户(其中无线市话用户减少128.5万户),达到3.64亿户;在固定电话用户中,城市电话用户减少99.2万户,达到2.48亿户;农村电话用户减少50.4万户,达到1.16亿户。(银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