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火箭主帅盼来内线强援 兰德里复出在即将战勇士

火箭主帅盼来内线强援 兰德里复出在即将战勇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22连胜后遭遇两连败的火箭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勇士,火箭队非常渴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挽回球队的颓势。”  另外火箭队将可能在今天正式和伍兹签署一份10天的短合同,这样在对阵勇士的时候火箭队将至少会有一名内线援手出现在球场上。

作者:adman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火箭主帅 火箭队 内线球员 兰德里 客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22连胜后遭遇两连败的火箭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勇士,火箭队非常渴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挽回球队的颓势。但是人马疲惫和前场缺人最近一直困扰着火箭队,不过在火箭队迎战勇士前传出了对火箭队非常有利的消息----兰德里有望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伍兹马上会和火箭队签署一份10天的短合约。

  在火箭队遭遇了两连败后火箭主帅明显开始怀念新秀兰德里的冲击力,他的篮板球能力为火箭队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他是一名出色的内线球员,他不仅身材魁梧而且拥有很强的运动能力。”阿帅评价自己的弟子说:“我们现在人手不够,希望他能够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复出。”

  阿帅的愿望马上就可以变成现实,火箭队在对阵勇士队的时候将至少会多一名前场球员。篮板狂人兰德里因为膝关节伤病已经缺席了火箭队的7场比赛,他将在今天的训练中接受训练师和队医的检查,这样就会确定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今天在训练中我们会给兰德里增加一些强度。”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说:“我们要观察他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如果他能够适应今天的训练,那么就表示他的伤势没有大碍,他将肯定会出现在对阵勇士的赛场上。”

  另外火箭队将可能在今天正式和伍兹签署一份10天的短合同,这样在对阵勇士的时候火箭队将至少会有一名内线援手出现在球场上。(adm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