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专家:火箭状态难免起伏 休城阵容存一大缺陷

美专家:火箭状态难免起伏 休城阵容存一大缺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文章,点评了火箭队的现状:  在此前两场分别对阵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的比赛当中,在第四节比赛开始时,火箭队就决定放弃比赛了。

作者:孔孟飞英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3月22日

关键字: 火箭队 火箭主帅 小个阵容 休城 黄蜂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文章,点评了火箭队的现状:

  在此前两场分别对阵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的比赛当中,在第四节比赛开始时,火箭队就决定放弃比赛了。“从心理上和身体上,我们都做不到。”麦迪说道,“我们已经没有任何能量了。”

  如果你要寻找为火箭队担心的理由,也许你不应该从这一点开始。火箭队保持很高水平战斗了那么长一段时间,所以状态出现一些起伏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我并不会感到惊慌。”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说道,“不过让我感到心神不宁的一点是,经过这两场比赛的失利之后,我们还根本没有找到任何解决问题的答案。”

  其实火箭队应该早就知道像这样的事迟早会发生,因为火箭队的球员们确实是累了,双腿不听使唤、传球迟缓、投篮手感欠佳。每一支NBA球队都会有这样的状态起伏。在一个正常的赛季里,出现这样的状态起伏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本赛季却是很不寻常的一个赛季,这就使得火箭队在这样的紧要关头出现状态低迷存在很大的风险。

  在连续输掉两场比赛之后,火箭队在西部的排名已经从西部第一掉到了西部第三,尤其是输给黄蜂队这一场比赛让火箭队感到很狼狈,前三节比赛火箭队还能够与黄蜂队战成59平,但是最终他们却以69-90输给对手。火箭队在此前几周时间里一直拼命追赶并且取得连胜,但是这个过程显然让火箭队耗费了很大的能量,现在的火箭队要想继续前进显得有些举步维艰了。

  其实,火箭队现在举步维艰真正的问题还是出在球队的阵容方面,现在的火箭队阵容身高不足,他们在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都是靠着小个阵容与对方的大个阵容相抗衡,这尤其耗费火箭队的体力。

  火箭队在此前对凯尔特人队和黄蜂队的比赛当中也许是被对方的身高和块头压垮的,而接下来火箭队要碰的太阳和马刺同样是有身高和块头的球队,这些球队同样会让火箭队感到很难对付。

  在姚明因伤缺阵之后,就有很多人不再看好火箭队的前景,他们认为火箭队缺乏在低位得分的威胁将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继续生存下去。为了弥补姚明缺阵所造成的损失,火箭队必须打出非常出色的状态才行,他们不能只依靠斯科拉一个人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他们必须要做到每一个人都发挥出色才能够赢得比赛。“看看我们球队在身高、块头方面与对手的差距。”阿德尔曼说道,“我们的球员必须挺身而出,为自己也为队友创造机会。目前我们能够创造良好进攻机会的球员显然不够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