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购买尼尔森电视市场数据

Google购买尼尔森电视市场数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周三,Google公司和美国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将宣布:Google将从尼尔森公司手中购买电视观众市场数据。这表明,Google公司对于在主流媒体销售广告保持非常严肃的态度。

作者:搜狐IT 2007年10月25日

关键字: 市场数据 尼尔森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三,Google公司和美国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将宣布:Google将从尼尔森公司手中购买电视观众市场数据。媒体将此举视为Google在电视广告市场准备进一步扩张的重要举措。

  Google公司将会向尼尔森公司每年支付一笔资金,以获得该公司的电视观众市场调查数据。

  不过,Google公司负责电视广告项目的高层科瓦尔·德赛并未对媒体透露具体的购买价格。

  德赛表示,观众市场数据对于Google来说仍然是缺乏的一环。这位负责人说,对于在电视广告市场的进展,Google深感兴奋,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的数据。

  尼尔森公司位于纽约,是全球知名的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电视节目收视排行在业界有很高的权威性,长期以来,对外销售调查统计数据和报告也是尼尔森公司的重要收入来源。根据尼尔森提供的数据,Google公司将会获得丰富的信息,其中包括哪些观众观看哪些节目,他们的年龄、性别、婚姻状况和个人资料等。这些数据对于在电视台采购广告的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Google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网络搜索引擎,通过每天十多亿次的搜索关键词统计,Google对于网民关心的话题和内容了如指掌,不过在电视市场,Google对观众的喜好并不了解,这给该公司开拓电视广告市场形成了障碍。

  美国电视广告行业专家布拉德·阿德盖特表示,购买尼尔森的数据表明,Google公司对于在主流媒体销售广告保持非常严肃的态度。

  今年五月份,Google公司和一家卫星电视公司和一家有线电视运营商合作,向他们的1400多万电视观众播出客户的电视广告。这些运营商的机顶盒可以帮助Google发现观众观看了哪些广告,观看时间有多长。此次购买尼尔森的数据,Google将会掌握观众的详细状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