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庞升东透露51.com上市目标:3年登录纳斯达克

庞升东透露51.com上市目标:3年登录纳斯达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社交网站51.com的CEO庞升东今日透露,公司已经有上市目标,最晚3年实现纳斯达克上市。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1月23日

关键字: 庞升东 纳斯达克 51.com 社交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 上海消息:社交网站51.com的CEO庞升东今日透露,公司已经有上市目标,最晚3年实现纳斯达克上市。

不过庞升东强调,“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

据悉,51.com已经融资2轮,融资总额超过2000万美金,其中第二轮融资是2007年国内SNS最高的一笔。2007年5月10日,51.com获得由英特尔投资 (Intel Capital)、美国红点创业投资 (Redpoint Ventures)、红杉资本中国 (Sequoia Capital China) 和海纳亚洲(SIG)联合投资。融资规模在1200万美元左右。

也是因为来自美国的资金背景,所以上市地点,庞升东选择在纳斯达克。(张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