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总裁兼CEO John McAdam 福布斯专访侧记

F5总裁兼CEO John McAdam 福布斯专访侧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2007年度100家成长最快企业”,位居科技公司第八位,在总体排名中位居第五十位。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1月14日

关键字: 福布斯 F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应用交付网络厂商 F5 Networks入选《财富》杂志评选的“2007年度100家成长最快企业”,位居科技公司第八位,在总体排名中位居第五十位。《财富》杂志表示,入选的公司在动荡的市场中依然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

这次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超强动力业绩公司”、入选 100 家成长最快企业公司的前提条件必须为在美国组建,市场资本总额至少 2.5 亿美元, 股票价格至少为 5 美元,自 2004 年 6 月 30 日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运营。 此外,入选公司截至 2007 年 5 月 31 日四个季度的收入和净收益至少分别为 5000 万美元和 1000 万美元,且在截至 2007 年 5 月 31 日三年内的收入和每股收益的复合年增长率至少为每年 25%。 所有入选公司均根据其截至 2007 年 6 月 30 日的收入增长率、EPS 增长率以及三年年均总投资回报进行排名,而总排名则根据三项排名进行综合考虑。

F5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cAdam先生于近日做客Forbes网站,向人们详细解读网络时代的“快速”之道。

F5总裁兼CEO John McAdam 福布斯专访侧记
F5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cAdam

快速应用之道

“目前的internet用户已经超过10亿人,并且以每个月600万左右的速度递增。同时,随着诸如Web2.0等概念的兴起,视频联络、种种运行于数据中心及网络的应用随处可见。”应用访问需求在不断提升。虽然网络基础链路越来越好,当企业的关键应用运行在网络上时,却或多或少的出现了关键应用访问速度慢等很多问题,这给企业用户带来了不少麻烦。应用是否能顺利交付已经成为今天市场的挑战——无论在任何网络条件下、无论应用的特性多么丰富,确保应用提供的安全性与快捷性都十分重要。

 “F5致力于应用交付网络市场(ADN),我们的主要优势就在于将如Oracle, Microsoft和SAP等公司的应用实现在网络上安全、快速和高可用地交付。我们在运行于计算机和服务器之间、服务器和数据中心之间以及网络本身中的应用中,建立智能化的链路。”John McAdam如是介绍F5的业务。

“我们具有称为full-proxy(全代理) 的独特架构。由于我们处在用户和在数据中心中运行的应用之间,通过对用户和应用都是透明的full-proxy,我们可以将往返于应用的数据透明地实现最大化,这是十分独特的技术。” 与其它解决方案不同的是,F5 在网络上处于将应用和用户连接到网络的战略位置,并可根据当前情况智能地调整位置。这使得 F5 成为网络中的重要控制点,可添加智能和管理性、卸载应用以减轻服务器负担,并避免重写应用。F5 占据着网络最理想的位置,可保证应用在任何网络上始终安全、快速、高可用。

快速成长之道

“我们在过去的19个季度中,每个季度都保持着持续的增长——近五年的持续增长。”John McAdam先生将F5的快速成长首先归功于F5业界的技术领导地位。

“我认为我们同竞争对手最大的区别是我们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我们的研发速度在业界也是最快的——是技术领导者地位使我们与众不同。”

快速成长的另外一个重要驱动力来源于F5与众多应用提供商的紧密合作关系,目前F5的合作伙伴包括微软、IBM、Oracle、BEA、PeopleSoft等众多公司。“我们的产品可以使其运行更快,更安全,更具可用性。”通过这种合作,F5的应用交付网络解决方案与上述厂商的产品无缝结合,从而为最终用户提供安全、快速、可用的应用服务。与应用提供商建立联盟合作销售产品这种方式已经为F5的市场开拓做出日益突出的贡献。

对目前如此优秀的业绩,F5并不满足。“我们现在也正在进军新兴的File Virtualization(文件虚拟化)市场。我们刚刚收购了Acopia Networks,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 John McAdam先生对文件虚拟化领域雄心勃勃。

F5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的增长点出现在亚洲,特别是中国

在访问的最后,John McAdam先生表示,F5的产品和服务最大的增长点之一是中国。“亚洲,特别是中国(同时还有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泰国等等),是我们一个十分重要的市场。在中国的一些公司里,例如拥有数亿用户的中国移动,已经在使用我们的上千套系统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