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首席信息官因违规被解雇

微软首席信息官因违规被解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解雇了首席信息官斯图瓦特·斯科特(Stuart Scott),原因是他违反了公司政策。盖罗斯还表示,部门总经理萨拉·埃利(Shahla Aly)和全球副总裁阿莱因·克罗泽尔(Alain Crozier)将接替他的职责。

作者:新浪科技 2007年11月7日

关键字: Stuart Scott 首席信息官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首席信息官斯图瓦特·斯科特(Stuart Scott)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已经解雇了首席信息官斯图瓦特·斯科特(Stuart Scott),原因是他违反了公司政策。微软发言人拒绝披露解雇斯科特的具体原因。

  微软发言人罗·盖罗斯(Lou Gellos)周二在声明中称:“我们通过调查发现,斯科特违反了公司政策,因此他的聘用协议被终止。”盖罗斯表示,斯科特已于上周五被解雇。除此之外,他并没有发表进一步的评论。根据微软网站发布的信息,斯科特在微软主要负责科技基础设施。他于2005年加盟微软,此前曾经在通用电气工作17年。

  盖罗斯还表示,在确定斯科特的继任者之前,部门总经理萨拉·埃利(Shahla Aly)和全球副总裁阿莱因·克罗泽尔(Alain Crozier)将接替他的职责。(马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