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 501防火墙(3)

Cisco PIX 501防火墙(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 PIX 501防火墙可以通过一个紧凑的、整合的解决方案提供强大的安全功能、小型办公室联网功能和强大的远程管理功能,尤其适用于保障高速的、"永续运行的"宽带环境的安全。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CISCO 防火墙 PIX5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集成的加密锁插槽 利用一个标准的笔记本加密电缆锁(锁不内含)在物理上确保PIX 501的安全性

  强大的小型办公室联网功能

  集成的四端口 通过一个结构紧凑的平台,为小型办公室环境提供方便的、高速的联网环境

  10/100交换机 自动MDIX支持,从而无须对连接到交换机的设备使用交叉电缆

  DHC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自动从电信服务供应商那里获取防火墙对外接口的IP地址

  为防火墙内部网络上的设备提供IP地址

  NAT/PAT支持 提供动态的/静态的网络地址转换(NAT)和端口地址转换(PAT)功能

  让多个用户可以利用同一个公共IP地址,共享一个宽带连接

  PPPoE(2002年第一季度推出)

  确保与那些需要对PPPoE的支持的网络兼容

  丰富的管理功能

  PIX设备管理器(PDM) 直观的、基于Web的GUI可以实现对PIX防火墙的简便、安全的远程管理

  提供各种含有大量信息的、实时的和历史数据报告,有助于深入了解使用趋势、性能和安全事件。

  获得Cisco安全策略管理器(CSPM)的支持 利用CSPM强大的策略管理基础设施对企业中的所有Cisco PIX防火墙产品进行可扩展的、统一的管理

  Cisco PIX CLI 让用户可以利用现有的PIX CLI技术,方便地进行安装和管理,而不需要再进行培训

  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访问,包括控制台端口、远程登陆和CLI

  SNMP和系统日志支持 提供远程监控和日志功能,并能够与思科和第三方管理应用集成

  软件使用许可证

  10名用户使用许可证

  Cisco PIX 501防火墙的10名用户使用许可证可以支持10个并发的源IP地址从您的内部网络经过PIX 501。集成的DHCP服务器最多可以支持32个DHCP出租。

  50名用户使用许可证

  Cisco PIX 501防火墙的50名用户使用许可证最多可以支持50个并发的源IP地址从您的内部网络经过PIX 501。集成的DHCP服务器最多可以支持128个DHCP出租。随着您的需求的增长,您还可以购买一个将用户数量从10名增加到50名用户的升级使用许可证,从而增加您对PIX 501设备的投资。

  3DES和DES使用许可证

  在订购PIX 501时,可以选择两种加密使用许可证(168位3DES和56位DES)中的一种,或者可以在购买以后再进行升级。请注意,这些使用许可证受到美国对于加密技术出口限制的制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