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 506E防火墙(1)

Cisco PIX 506E防火墙(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 PIX 506E防火墙可以通过一个经济有效的、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提供丰富的安全功能和强大的远程管理功能,尤其适用于为远程/分支机构保障互联网连接。PIX 506E还提供了更高的3DES VPN性能。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防火墙 CISCO PIX506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针对远程办公室/分支机构环境的企业级安全性

      Cisco PIX 506E防火墙是一种针对特定需求而设计的安全设备,可以在单独的一个设备中提供丰富的安全服务,包括状态监测防火墙、虚拟专用网(VPN)和入侵防范等。利用思科最新的自适应安全算法(ASA)和PIX操作系统,PIX 506E可以确保其后的所有用户的安全,并可以帮助他们防范互联网的潜在威胁。它的功能强大的状态监测技术可以跟踪所有经过授权的用户的网络请求,防止未经授权的网络访问。利用PIX 506E灵活的访问控制功能,管理员还可以对经过防火墙的网络流量实施定制的策略。PIX 506E与您的后端企业数据库无缝集成,因此可以通过直接使用TACACS/RADIUS或间接使用Cisco安全访问控制服务器(ACS)对外部对网络资源的访问进行严格的验证。

  Cisco PIX 506E防火墙还可以利用其基于标准的互联网密钥交换(IKE)/IP安全(IPSec)VPN功能,确保远程办公机构通过互联网与企业网络之间进行的所有网络通信的安全。通过利用56位数据加密标准(DES)或者可选的高级168位三重DES(3DES)加密对数据进行加密,当您的敏感企业数据安全地在互联网中传输时,别人将无法窥探到它们。

  PIX 506E的集成化的入侵防范功能可以防止您的网络受到各种常见的攻击。通过查找超过55种不同的攻击"签名",PIX可以严格检测各种攻击,并可以实时地阻截它们或者向您发出通知。

  

  

  强大的远程管理功能

  Cisco PIX 506E是一个可靠的、便于维护的平台,可以提供多种配置、监控和诊断方式。PIX管理解决方案的范围非常广泛――从一个集成化的、基于Web的管理工具到集中的、基于策略的工具,以及对各种远程监控协议的支持,例如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和系统日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