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 515E防火墙(1)

Cisco PIX 515E防火墙(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 PIX 515E是被广泛采用的Cisco PIX 515平台的增强版本。Cisco PIX 515E针对中小型企业和企业远程办公机构而设计,具有更强的处理能力和集成化的、基于硬件的IPSec加速功能。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防火墙 CISCO PIX515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某些型号)可以提供更加强大的性能,能够满足高吞吐量的安全需求。

  Cisco PIX 515E多功能的单机架单元(1RU)机箱可以支持六个接口,使之成为那些需要一个具有DMZ支持的、成本低廉的安全解决方案的企业的理想选择。作为全球领先的Cisco PIX 防火墙系列的一部分,它可以为今天的网络用户提供无以伦比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

  Cisco PIX 515E是一个针对特定需求而设计的防火墙设备,可以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性。它可以与Cisco PIX操作系统(OS)紧密集成,该操作系统是一个专用的、强化的系统,可以消除在通用的操作环境中经常出现的安全漏洞和性能损耗。

  

  

  该系统的核心是一种基于自适应安全算法(ASA)的保护机制,可以提供针对状态的、面向连接的防火墙功能,同时阻截常见的拒绝服务(DoS)攻击。

  Cisco PIX 515E还是一个全功能的VPN网关,可以在公共网络上安全地传输数据。它可以通过56位数据加密标准(DES)或者168位三重DES(3DES)支持站点间和远程接入VPN应用。根据所选择的Cisco PIX 515E型号的不同,VPN功能可以作为Cisco PIX OS的一项服务提供,也可以通过一个集成的、基于硬件的VPN加速卡(VAC)提供,这种加速卡最多可以提供63Mbps的吞吐量和2000个IPSec隧道。

  通过部署一个冗余的热备份单元可以实现对高可用性的支持。这种故障恢复方式可以通过自动的状态同步保持并发的连接。这确保了即使在系统发生故障的情况下,进程也会得以保持,而整个切换过程对于网络用户来说是完全透明的。

  该防火墙目前有三种型号,分别可以提供不同等级的接口密度、故障恢复功能和VPN吞吐量。

  有限制的软件使用许可证

  Cisco PIX 515E"有限制"(PIX 515E-R)型号可以为那些寻求具有最低限度接口密度和VPN吞吐量的、强大的Cisco PIX防火墙的企业提供出色的价值。它具有32MB的RAM,最多可以支持三个10/100快速以太网接口。

  无限制的软件使用许可证

  Cisco PIX 515E的"无限制"(PIX 515E-UR)型号可以通过集成化的、基于硬件的VPN加速支持状态故障恢复、添加LAN接口和增加VPN吞吐量,从而拓展了这个系列的功能。它具有一个集成化的VAC,64MB的RAM,最多可以支持六个10/100快速以太网接口。Cisco PIX 515E-UR还可以与一个热备份的Cisco PIX防火墙共享状态信息,从而能够实现完全的防火墙冗余。

  故障恢复软件使用许可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