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七类布线标准

七类布线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类标准是一套在100欧姆双绞线上支持最高600MHz带宽传输的布线标准。在1999年7月,ISO/IEC接受了西蒙TERA为非RJ类接口标准,并于2002年7月,最终确定西蒙的TERA为七类非RJ接口。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17日

关键字: 路由协议 EIGRP igrp SNMP CISCO 网络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七类标准是一套在100欧姆双绞线上支持最高600MHz带宽传输的布线标准。1997年9月,ISO/IEC确定七类布线标准的研发。与四类、五类,超五类和六类相比,七类具有更高的传输带宽(至少600MHz)。从七类标准开始,布线历史上出现和“RJ型”和“非RJ”型接口的划分。由于“RJ型”接口目前达不到600MHz的传输带宽,七类标准还没有最终论断,目前国际上正在积极研讨七类标准草案。但是在1999年7月,ISO/IEC接受了西蒙TERA为非RJ类接口标准,并于2002年7月,最终确定西蒙的TERA为七类非RJ接口。

  RJ是Registered Jack的缩写。在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标准和规章)中RJ是描述公用电信网络的接口,常用的有RJ-11和RJ-45,计算机网络的RJ-45是标准8位模块化接口的俗称。在以往的四类、五类、超五类,包括刚刚出台的六类布线中,采用的都是RJ型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