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安全与系统稳定性保障的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与系统稳定性保障的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防止入侵、保证系统安全也是该系统的功能之一。安装于管理工作站上的ESM 和 ITA 管理系统与Axent 的NetRecon、NetProwler、RaptorFirewall 共同构成基于主机的和基于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安全评估以及实时检测的信息安全系统。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5日

关键字: 数据库 web 服务器 防病毒软件 数据中心 工作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安全是每个用户都非常注重的问题,汇杰公司的Axent安全检测、防护软件以及NAI防病毒软件包,能够保证系统在安全的环境中运行,而且针对不同的应用范围,汇杰公司精选出几种网络系统安全与系统稳定性保障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各种需求。   

   数据中心/企业中心的Web 服务器 / 数据库服务器   

   该系统配置了Candle 的 Candle Command Center(CCC) 用于保证服务器和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系统稳定运行。配置 Candle 的 eBA用于记录和分析 Web 访问客户的访问响应时间,为改善 Web 服务提供实用的参考。

   防止入侵、保证系统安全也是该系统的功能之一。安装于管理工作站上的ESM 和 ITA 管理系统与Axent 的NetRecon、NetProwler、RaptorFirewall 共同构成基于主机的和基于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安全评估以及实时检测的信息安全系统。预装的NAI 公司的 NetShield 防病毒软件与安装于网络系统中的管理工作站上的防病毒控制中心共同构成立体防病毒体系,实现实时病毒检测和响应、集中的病毒报警、自动的病毒系统更新。   

   数据中心/企业中心的邮件服务器  

   Lotus Domino 组件服务器(支持Web、 MAIL 服务)安装了Lotus Domino Server 5.0,并配置 Candle 的 Candle Command Center用于保证服务器和服务器上运行的应用系统稳定运行。记录和分析 Domino Server客户的访问响应时间、监视 Domino Server服务提供的运行情况、自动处理和恢复Domino Server ,这些功能则由Candle 的 IntelleWatch来实现。

   在保证系统安全方面,该系统配置了Axent 的ESM 和 ITA 引擎,以对计算机系统进行安全评估和实时检测的信息安全系统。NAI 公司的 NetShield 防病毒软件与安装于网络系统中的管理工作站上的防病毒控制中心共同构成立体防病毒体系。而 NAI 公司的 GroupShield 防病毒软件,能够实现实时 Notes 数据库和邮件系统病毒检测和响应、集中的病毒报警。

   Exchange Server 服务器安装了微软公司的Exchange Server,并配置 Candle 的 Candle Command Center,用于保证服务器和服务器上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

   在防止入侵、保证系统安全方面,仍然引入了 Axent 的ESM 和 ITA 引擎,做了同Lotus Domino 组件服务器一样的部署,同样配置 NAI 公司的 GroupShield 防病毒软件,最终实现实时 Exchange 数据库和邮件系统病毒检测和响应、病毒报警。  

  

   数据中心/企业中心的文件服务器

  

   数据中心/企业中心的文件服务器对系统的效率和系统的稳定运行有很高的要求,Candle 的 Candle Command Center保证了服务器和服务器上的应用系统的稳定运行。

   在防止入侵、保证系统安全方面,除了 Axent 的ESM 和 ITA 引擎与管理工作站上的系统共同构成计算机系统安全评估和实时检测的信息安全系统外,还配备了NAI 公司的 NetShield 防病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