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独家]强强联手 打造VoIP软件测试自动化

[独家]强强联手 打造VoIP软件测试自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larus公司的软件ClarusIPC可以进行上述的测试执行工作,并且能够对那些功能性进行测试,以及确定网络中的每一部电话的设计情况,从而可以确保IP网络运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c114网络通信 2007年8月27日

关键字: VoIP 网络电话 IP通信 IP电话 VoIP安全 VoIP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要手动的对每一个VoIP电话及设备进行测试,那将花费一些公司们数个小时的时间,即使不需要按天计算的话。这样以来,如果遇到网络会议,同时需要对每一个电话信号进行测试,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报告系统。

Clarus公司的软件ClarusIPC可以进行上述的测试执行工作,并且能够对那些功能性进行测试,以及确定网络中的每一部电话的设计情况,从而可以确保IP网络运作的顺利进行。

Reidy说,本来Clarus公司的系统需要经过安装才能够对一个IP系统进行测试和调试。

这个月,Clarus宣布它的软件得到了IBMTivoli软件技术的确认标签,这就意味着该软件的确认和测试工作可以与IBM的Tivoli软件系统保持一致。接着这次的确认工作,Clarus还宣布ClarusIPC已经可以适用于IBM Tivoli开放性进程自动化库(OPAL),并且该公司已经加入了IBM合作计划。

Reidy说,Clarus VoIP系统的健康测试可以在全球网络上进行。在测试期间,该软件系统将通过会议网桥发送两条流量信号,从而确保它的正常工作。该软件还将进行每日的夜间检查,通过电话线路发送流量信号,从而确定整个电话系统的正常运行。

如果发现问题,那么将有警报声响起。

Reidy说,“如果接收到异常的声音信号,你将知道某个地方出现了问题。这将帮助你在用户们知道以前解决该出现的问题。”

例如,很多的员工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周一早晨上班后发现分公司中的电话都没有信号了,而这时公司总部可能还全然不知。通过ClarusIPC的使用,管理人员们就可以对日志进行检查,从而迅速发现夜间测试出现的问题,然后立即进行问题的解决和故障排除。

Reidy透露,自动测试系统可以比手动测试节省很多的时间。他说,Clarus公司对于手动测试的时间进行了精确的测试,发现对于每个电话的测试工作大约需要90分钟。而运行ClarusIPC,基于每台电话的整个系列的测试也仅仅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Clarus系统主要应用于金融部门,政府部门以及教育部门等,这些早期的用户们发觉他们正在使用老式的工具来监控新的技术。

Reidy说,Clarus与Tivoli管理系统的结合,将为网络管理者们提供一种很好的方法,从而对每一个网络方面进行管理。现在有两个版本可以使用:一是ClarusIPC操作系统,主要面向企业部门;另一种是ClarusIPC鉴定证明系统,主要面向系统整合者,以及管理服务供应者。

Reidy说,“网络管理系统在语音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特殊的改进措施。现在,语音系统的所有问题都是源于Tivoli系统,并将由该系统解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