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OHO网络实施技巧

SOHO网络实施技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HO网络正如我们每日生活中已经习惯了的大型企业安装的多服务器一样,正变得日益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式企业拥有了不止一台电脑。

2007年7月12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网络管理员 网络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HO网络正如我们每日生活中已经习惯了的大型企业安装的多服务器一样,正变得日益流行。越来越多的家庭式企业拥有了不止一台电脑。不断下降的硬件价格也让扩展变得更加容易。

作为一名现场工程师,很少会有人问我如何为小企业安装一个网络。虽然小企业的职员可能很少,但是他们的网络需求和大型企业系统一样重要。此外,希望网络配置方面可以随时扩展,对小企业网络的安装来说也是相当的挑战。

预算可能不多,不足以或不需要进行结构化布线。实际上,可能公司的网络在一个房间里就完成了,根本不需要这些。但是它们需要安全的布线(不会有跘倒人的危险),扩展性,以及大范围的资源。网络同时必须易于管理,因为不象那些资源充足的公司有专门的网管,你只能依靠职员中熟悉电脑的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