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赛门铁克提供中文Vista相容升级 官网启动

赛门铁克提供中文Vista相容升级 官网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月9日消息,赛门铁克为配合微软操作系统Vista公开发行上市,自2月1日起为用户提供免费Vista兼容升级。

作者:ZDNet China 2007年3月9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Windows Vista 防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9日消息,赛门铁克为配合微软操作系统Vista公开发行上市,自2月1日起除了为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6中文版、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中文版、诺顿防病毒2006中文版、诺顿防病毒2007中文版以及诺顿交易安全大师的用户提供免费Vista兼容升级之外,同时从即日起提供与Vista兼容升级的中文live update官方网页,以更简易、更亲切的live update操作界面服务中国消费者,相关链接如下:

http://www.symantec.com/zh/cn/home_homeoffice
/support/special/upgrade2007/vista/migration_start.jsp

此外,消费者也可直接键入:www.symantec.com/windowsvistasupport,由赛门铁克官方网站针对使用者电脑上所设定的语言及区域,直接引导消费者至相同语言的官方网站进行升级。

关于如何进行诺顿网络安全特警以及诺顿防病毒升级至Vista兼容版本的相关资讯,请登陆赛门铁克网站:www.symantec.com/vistaupdate/

诺顿防病毒2007中文版的建议零售价为RMB199(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以及1年的赛门铁克防护更新的在线更新)。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7中文版建议零售价为RMB299(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以及1年的赛门铁克防护更新的在线更新)。

诺顿交易安全大师建议零售价为RMB259(包括1年的产品使用以及1年的赛门铁克防护更新的在线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