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赛门铁克诺顿360上市在即 测试版试用全体验

赛门铁克诺顿360上市在即 测试版试用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昨日宣布,即将推出全方位消费者安全服务软件-诺顿360,在两个月的公开测试过程中,有超过十万名的消费者上网注册,并实际参与了诺顿360完整版的上市计划。

2007年2月9日

关键字: 诺顿360 赛门铁克 发病毒软件 反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昨日宣布,即将推出全方位消费者安全服务软件-诺顿360,在两个月的公开测试过程中,有超过十万名的消费者上网注册,并实际参与了诺顿360完整版的上市计划。

诺顿360结合了赛门铁克PC安全与性能调整技术,提供符合消费者实际需求的网络交易安全防护、自动备份及设定等功能,可保护消费者免受日趋严峻的网络诈欺及身份盗用等网络威胁 。此外,诺顿360更通过本机及在线备份功能,主动将消费者的重要文件、照片及音乐档案进行存储,避免因系统损坏而造成的信息损失。

赛门铁克消费业务部门总裁Enrique Salem表示:"看到计算机用户对诺顿360的热情与期待,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就赛门铁克而言,在全球拥有超过十万名注册的测试版用户对诺顿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因其不仅表现了消费者对诺顿360全面性保护的期待,同时也让我们获得了测试版用户提出的宝贵意见,从而能够实现产品的进一步提高。"

市场调查机构Yankee高级分析师Andrew Jaquith表示:"消费者使用个人计算机来接收电子邮件、浏览网页、存储照片及影音文件,进行各种网上购物与在线体验,已成为当前的主要发展趋势,因此所面临的问题较之以往更为复杂。因此,消费者需要一个针对PC 性能调整、备份及安全的全方位产品。测试版能够获得这样的反馈,足以显示出诺顿 360真正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

以下是来自诺顿360测试版用户的反馈 :

"我已使用诺顿产品多年,但这是我所用过最好的一项产品。我喜欢它。当我在进行在线银行交易及查询我的信用卡对账单时,我感到十分放心。"-Ernie

"诺顿360是个很棒的产品 …它监控我所需要的主要功能,以减轻像我这种没有经验的人对于了解保护措施的负担。它保护我在网络上的一切活动,但不会让我觉得它在执行工作。"-Thomas

"我觉得诺顿360是一套因特网安全功能及PC维护的极佳组合,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中级使用者均可适用。使用此产品就没有借口说系统未受保护或维护极差。"-Gary

"诺顿360 是一个很棒的产品,且就像它的名称一样,可360度全面保护我们的计算机安全。拥有这样一套便于消费者使用且具效率的产品真是不错。"-Nathan

"我长久使用系统安全性软件以来,诺顿360是唯一的一套最为方便的产品。大部分的应用程序似乎都非常麻烦且难以使用,而诺顿360看似很小、却提供了很的大效益。"-Amos

用户可访问以下网站下载适用于Windows XP和Vista的免费诺顿360公开试用版,网址为:http://www.norton.com/norton360beta/。诺顿360预计将于2007年3月底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陈毅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