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平安保险借WEebMethods拓展业务

平安保险借WEebMethods拓展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平安保险该采用webMethods Fabric产品套件将多个系统和资料存储整合到单一客户视图中,以确保公司内整个金融服务组合的最大一致性和生产效率、满足客户要求。

【原创】 2006年10月11日

关键字: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10日,业务整合及优化软件公司webMethods, Inc.宣布,中国首家综合金融机构之一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安)最近扩大采用webMethods Fabric产品套件。平安保险该采用webMethods Fabric产品套件将多个系统和资料存储整合到单一客户视图中,以确保公司内整个金融服务组合的最大一致性和生产效率、满足客户要求。平安是次利用服务导向架构(SOA)满足这些要求,速度较以往大大加快,从而进一步提高信息科技业务的效率和生产力。

平安成立于1988年,最初主要从事财产和意外保险业务,于过去两年转型成为综合金融集团,提供广泛及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要成功推行此一业务转型,并同时取得最大工作效率,取决于平安如何简化核心业务流程和将各类业务系统间资料交换自动化的能力。

以往,平安集团的各子公司各自拥有自己的客户信息和保单。从2001年起,平安开始着手将整个集团的客户信息整合为单一的企业级客户信息库,即CIF2(客户信息文件)。2005年,平安采用webMethods Fabric,以便同步处理跨各个子公司不同应用之间的客户个人信息,进一步提升信息整合流程。

平安最初选择webMethods Fabric的原因在于webMethods的综合服务导向架构提供非常可靠且经实证的业务整合和流程管理平台。这允许平安公司在多个项目中可反复使用核心组件,凭借无可比拟的速度、灵活性和效率,满足不同系统整合和流程自动化的要求。

平安保险信息管理中心首席工程师马智涛(Henry Ma)表示:「webMethods向平安台提供了交付完全整合和无缝客户服务的能力。通过webMethods Fabric 的服务导向架构业务处理平台,平安得以成为客户的一站式服务中心,提升了平安所有客户交易的效率。」

此项整合核心业务网络的部署预定将在今年底完成。平安还将利用SOA的既有内在能力,建立可满足特定业务需求的针对性综合应用,预定在未来两年内部署包括基于SMS的信息广播平台等多项新产品。 平安预计使用webMethods Fabric,在未来两年内完成基于SOA架构的整体转换。

webMethods大中华区总经理武振邦 (Raymond Mo) 表示:「我们主要关注如何协助平安将其业务流程自动化,进而协助平安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简化客户管理流程。作为服务导向架构的佼佼者,webMethods很高兴像平安这样领先的中国公司选择了webMethods作为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