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货讯通采用TIBCO面向服务架构 提升货运追踪及业务流程优化

货讯通采用TIBCO面向服务架构 提升货运追踪及业务流程优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IBCO 软件公司宣布以软件即服务 (Software as a Service,简称SaaS) 形式提供物流服务的全球领先供货商货讯通有限公司已成功部署TIBCO的面向服务架构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简称SOA) 软件。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Tibco S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IBCO 软件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IBX) 宣布以软件即服务 (Software as a Service,简称SaaS) 形式提供物流服务的全球领先供货商货讯通有限公司 (CargoSmart Limited) 已成功部署TIBCO的面向服务架构 (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简称SOA) 软件。该项部署是业界首个为客户提供先进可视性及协作的方案,当中包括异常管理 (Exception Management) 及里程碑指定 (Milestone Assignments) 功能。

 

货讯通客户现可以通过异常侦测功能更快速地解决有关货运的问题。主动式异常管理则可以帮助客户避免货运延误而带来损失, 同时通过监察货运事件与业务流程的配合,让用户自订里程碑,从而提升效率。 

 

货讯通首席执行官萧启豪先生表示:“船运门户网站市场已经开始商品化。为了保持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我们要为客户提供可将货讯通更紧密整合到其业务流程中的方法,以提升速度、可视性及价值。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具备高可扩展性、可用性及伸延能力的企业信息平台,以处理目前及未来的全球物流方案。”

 

货讯通采用了TIBCO Enterprise Message ServiceTIBCO 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TIBCO BusinessConnect作为其平台整合。TIBCO Enterprise Message Service (EMS) 作为信息骨干,TIBCO 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则负责协调服务与短或长期业务流程的互动次序,而TIBCO BusinessConnect就作为电子数据交换 (EDI) 转化引擎,将信息转化为有助与外部合作伙伴沟通的格式。

 

萧启豪先生总结道:通过采用TIBCO的方案,我们的应用可以通过将流程部署在基于TIBCO EMS架构上的不同ActiveMatrix BusinessWorks引擎,非常容易地水平延展。该架构是事件驱动的面向服务架构,数以千计的TIBCO客户都已做了成功部署。

 

部署这一项目的决策由早已在货讯通内开始采用的面向服务架构所驱动。TIBCO在面向服务架构领域的领导地位,正好与货讯通的业务流程建模、执行及事件驱动架构计划的要求相配合。由TIBCO部署的整个面向服务架构让货讯通可以开发及部署其产品即服务,并通过基于企业信息总线的活动与其系统整合。

 

该解决方案平台使货讯通可更快速开发产品,以迎合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将服务循环再利用以及随之而来的成本效益,则成为该公司采用面向服务架构的额外裨益。此外,通过TIBCO EMS的部署,服务可以部署及运行于不同的分散平台,可以跨网络存取,从而使服务可以更进一步的循环再利用。

 

 TIBCO环球业务执行副总裁Murat Sonmez表示:像货讯通这样的领先企业深谙事件驱动架构 (Event Driven Architecture) 是确保业务与信息科技协作的下一步。通过实现业务信息的实时分析,货讯通使客户具备监测能力,并可在业务异常时做出迅速的反应。该方案也有助公司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使客户能更好地管理其供应链流程。

 

货讯通目前正与TIBCO紧密合作,开发下一阶段的先进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基于异常管理及里程碑分配产品的文件工作流程管理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