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山东省认定首批信息化培训机构

山东省认定首批信息化培训机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2006年1月出台《山东省信息化培训机构认定管理办法》后,于近日认定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单位为首批省级信息化培训机构。

【原创】 2006年10月1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加强对信息化培训机构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和健全信息化领域的继续教育工作体系、服务体系和制度体系,继2006年1月出台《山东省信息化培训机构认定管理办法》后,于近日认定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6家单位为首批省级信息化培训机构。 本次认定旨在重点扶持一批培训质量高、社会效益好、市场前景广、信誉度高的信息化培训机构,促进各类继续教育资源向优势施教机构集中,引导信息化培训市场良性发展,为提高全省信息化人才的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做出更多贡献。

今后,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将积极为信息化培训供需双方搭建服务平台,制定规范统一的信息化培训标准体系,实现信息化培训资源的优势互补和共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