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软件保护产品有新突破 可对微软.NET Framework 2.0提供外壳保护

软件保护产品有新突破 可对微软.NET Framework 2.0提供外壳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SafeNet公司宣布推出其软件保护产品圣天狗最新的外壳工具,从而使圣天狗成为业内第一款可以对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 2.0程序进行外壳加密的软件保护产品。

作者:王琨玥【原创】 2006年8月21日

关键字: 圣天狗 加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21日,SafeNet公司宣布推出其软件保护产品圣天狗最新的外壳工具,从而使圣天狗成为业内第一款可以对基于微软.NET Framework 2.0程序进行外壳加密的软件保护产品。这一功能的实现,满足了软件开发商的一大愿望。

圣天狗外壳加密工具可以自动完成对可执行文件的加密过程,从而让开发商快速方便地完成软件加密和授权管理的工作。由于提供了多层外壳保护机制,圣天狗外壳工具可有效防止软件被破解——黑客必须破坏每一个加密层才能够解除软件的保护。此外,外壳工具的反内存转储、反调试功能可有效地保护程序,抗拒黑客的调试和跟踪。

微软开发者平台部门的Gerry Albert 说:“微软很高兴看到SafeNet推出的软件保护产品圣天狗,能够为 .Net 开发和客户的运行程序提供安全保护。我们期待未来继续与 SafeNet 以及其它安全厂商合作,力争为双方共有的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微软 .NET Framework是一个建立、部署和运行Web服务和应用的平台。该平台是一个集成的开发环境,允许使用不同的程序语言、静态库无缝配合,创建基于Windows的应用。

SafeNet 亚太区总裁陈泓先生说:“采用全新微软 .NET framework 的开发者能够充分利用圣天狗提供的军事级别的安全功能,保护自己的开发成果。除了集成公钥加密的API以外,软件厂商还能够利用圣天狗外壳工具来防止盗版。”

SafeNet 和微软都是SecureIT联盟的成员。该组织有一群行业合作伙伴通过在线的 web社区一起工作,共同开发、增强和推广与微软平台交互的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