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afeNet向美国政府机构免费提供ProtectDrive 软件

SafeNet向美国政府机构免费提供ProtectDrive 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feNet近期宣布向美国政府机构免费提供硬盘加密软件ProtectDrive。SafeNet此次举动是为了协助这些政府机构遵从OMB directive M-06-16法规。

作者:TechUpdate 2006年8月18日

关键字: 加密 硬盘加密 ProtectDr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afeNet近期宣布向美国政府机构免费提供硬盘加密软件ProtectDrive。SafeNet此次举动是为了协助这些政府机构遵从OMB directive M-06-16法规。这一法规要求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上的敏感数据提供加密保护。

ProtectDrive的硬盘加密技术能够加密笔记本电脑、工作站或服务器上的整块硬盘,以防止由于盗窃或硬件丢失的事件所导致的信息泄露。启动前认证能够防止未授权用户通过破坏操作系统访问敏感信息。该软件近期获得SC杂志的四星奖项,并且被广泛部署在全球的企业和政府机构。

SafeNet 亚太区总裁陈泓说:“作为美国政府的主力供应商之一,我们相信OMB法规是保护政府敏感数据和身份的关键一步。我们现在向政府机构免费提供硬盘加密软件,并且也准备好协助部署和支持这一重要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