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urfControl CEO访华 畅谈内容安全

SurfControl CEO访华 畅谈内容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4日,SurfControl CEO Patricia Sueltz女士开启了上任以来的第二次访华日程。4月5日,Pat 专程与北京媒体见面,分析了全球安全市场的现状。

作者:TechUpdate 2006年4月6日

关键字: 内容过滤 SurfContro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4日,SurfControl CEO Patricia Sueltz女士开启了上任以来的第二次访华日程。4月5日,Pat 专程与北京媒体见面,分析了全球安全市场的现状。畅谈SurfControl全球的发展战略,描绘了SurfControl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上的发展前景。

Pat分析认为,如今信息安全问题正日趋严重,每天都有新的威胁存在,安全问题的复杂性日益加大,只针对某一种特殊垃圾邮件的防范或病毒防范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为了应对不同的网络威胁,越来越多的安全防御平台都在不断加强内容安全防御功能。Pat强调,网络内容安全防御功能是所有互联网用户都必须注意的关键环节,这是一种潮流。SurfControl的宗旨就是为每一个使用网络的人提供安全防御。目前,SurfControl内容防御数据库每天响应客户的过滤请求次数已经超过了十亿次。

Pat强调SurfControl要在中国市场继续加强SurfControl内容安全领导者地位和作用。她表示,SurfControl十分看好中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在未来继续加强在中国的发展规划和投资力度。在看好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发展空间的基础上,SurfControl将陆续全面引入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中国企业级客户日益扩大的信息安全建设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