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Websense CEO访华 布局中国信息安全

Websense CEO访华 布局中国信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整合Web、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 CEO Gene Hodges在亚太区副总裁李建宇、中国区总经理王沛烨等人陪同下进行了为期数天的访华之行。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2月28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 内容过滤 Websen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整合Web、信息和数据安全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商Websense CEO Gene Hodges在亚太区副总裁李建宇、中国区总经理王沛烨等人陪同下进行了为期数天的访华之行。访华期间深入调研了中国信息安全市场的状况,进一步拓展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战略,欲强势发力中国信息安全市场。Gene Hodges表示:“中国信息安全市场正在进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Websesne非常看好这个巨大的市场,希望能借助我们领先的技术和良好的渠道合作平台,以及性能优良的产品,帮助中国的企业保障核心机密信息的安全可靠,化解信息泄露所带来的危险。”

  2007完成大变革 整合SurfControl使Websense龙头地位坚若磐石

  自2007年10月成功收购SurfControl以来,Websense陆续与Lumension Security等众多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出整合数据防护解决方案。全球分销网络建设方面,在国内与全国最大的IT渠道分销商神州数码展开密切合作的同时,于2008年1月隆重推出Websense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全面整合Websense与SurfControl的5万多个企业的全球客户资源,并制定了一系列继续为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相关措施,巩固了其作为Web安全领域领军者的坚固地位。

  Frost &Sullivan的统计数据显示:Websense目前拥有亚太地区Web内容过滤领域6150万美元中36.8%的市场份额,远远超过亚太地区Web过滤领域第2、3名厂商在该地区的市场份额总和。更被美国著名投资行情媒体评为2008年十大潜力股企业排行榜,成为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安全厂商。Frost &Sullivan同时也预测,亚太地区的Web安全市场将从2006年的6150万美元增至2013年的2.643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将高达23%以上,而占据36.8%市场份额的Websense实力将获得进一步巩固。

  关键信息防护是重点 2008年将是信息安全年

  近期,Websense研究报告中指出:科研部门的最新成果、市场部门的最新市场战略等企业的核心商业机密资料,如今面临着巨大的安全隐患,通过即时通讯软件、邮件、BBS论坛、员工个人博客等泄漏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人员流动带来的泄密事件也层出不穷。有资料显示:38%的中国企业已经意识到,信息安全隐患比实际犯罪对他们的业务更具威胁,企业的品牌和声誉很容易因此遭受严重的损失。

  对于当前企业来讲,核心机密信息已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这些信息的安全防护措施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企业的存亡。Websense通过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威胁防护和强有力的控制,以保障企业的核心信息得到安全的控制。

  业内有评论认为,Web安全领域的头号厂商对于当前企业防护重点的诠释,很大程度上宣告了2008年Web安全产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也预示着中国市场毫无疑问的成为Websense近期战略规划的重点。

  Websense全面发力中国市场 大刀阔斧展开工作

  客户需求深入研究 合作伙伴友好关系进一步拓展

  Websense CEO Gene Hodges访华之行中与多个重要客户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研究,充分切实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就未来的产品特性要求和服务展开一系列翔实的商定,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展开铺平了道路。

  在与国内总经销商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的会面洽谈过程中,双方就国内各类型企业的销售策略进行细致的研究,并对合作过程中预期会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商讨。此外,Gene一行还视察了Websense国内的研发实验室,并与国内IT领域的专家和媒体进行深入探讨。

  力挖信息安全市场 Websense重推整体解决方案

  Gene Hodges指出:“机密信息的安全防护体系应该由一项全方位、多角度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所搭建,单纯的防火墙或是杀毒软件都不具备整体的安全意义。我们应当从信息移动的技术根源入手,彻底形成对数据流入、流出的控制,从内容、使用者、目的地和沟通渠道等多方面进行企业信息的安全防护,为客户提供更灵活、互动性更高的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作为Web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Websense拥有业界最权威的信息安全专家团队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验室。经过一系列的整合与合作,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Websense借助其业内领先的ThreatSeeker?数据内容识别技术和信息防泄露技术,整合Lumension具备独特优势的Sanctuary Device Control技术,创造性地将防范互联网威胁、数据丢失预防和Web以及电子邮件过滤等领先技术完美地整合在一起,通过制定详尽策略以限制相关内容被复制到可移动存储工具中,从而有效保护敏感数据。为用户提供了最全面的产品和服务组合,防护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威胁。出色的开放架构结合优异的策略执行功能,可使客户拥有更灵活的选择,从而充分扩大其现有的终端安全投资,更好地保护其核心机密信息的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