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博科任命Paddy McDermott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基础设施分析总监

博科任命Paddy McDermott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基础设施分析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博科宣布任命Paddy McDermott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基础架构分析总监。McDermott常驻悉尼,将负责为整个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交付推广博科分析监测平台的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6-27 14:05:50

关键字: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科宣布任命Paddy McDermott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基础架构分析总监。McDermott常驻悉尼,将负责为整个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和潜在客户交付推广博科分析监测平台的价值。他向博科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tt Kolon汇报。

博科任命Paddy McDermott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基础设施分析总监

博科分析监测平台是一个专用SAN设备,用来测量博科第六代光纤通道矩阵网络中的应用性能和流量行为。旨在降低成本并创造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该平台为IT部门的服务器和存储之间提供最高级别的监测和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确保其IT基础架构获得可预测的性能和运营稳定性。

Matt Kolon表示:“对Paddy的这项任命非常重要,他将致力于帮助整个地区的企业获得洞察其SAN环境性能所需的可视性;而且,他还将帮助企业通过深度且覆盖整个矩阵的指标而提高存储基础架构的投资回报率。博科将努力帮助企业最大程度地获得提高整个数据中心性能所需的可行的情报,并确保他们能够满足应用交付服务水平协议。”

加盟博科之前,McDermott在其16年成功的职业生涯中担任过一系列存储、云咨询,以及架构师等职务。他深入了解数据中心和云架构,先后在澳洲电信、日立数据系统、戴尔、Sun Microsystems和StorageTek等公司积累了战略设计和咨询经验。最近,McDermott在Virtual Instruments公司效力五年,担任总架构师兼高级解决方案顾问,对关键客户应用和虚拟化基础架构进行网络分析。

Paddy McDemott表示:“作为专业网络公司,博科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提供预测性分析和可行情报,这对于提高整个数据中心的性能来说至关重要。我很高兴担任这个新职务,并将与我们的客户密切合作,通过我们经过验证的数据与存储网络矩阵、管理工具和开放方式而充分利用网络这一创新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