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公共事业行业携手合作伙伴,成就梦想

华为公共事业行业携手合作伙伴,成就梦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期在北京举行中国区公共事业行业年中渠道大会,秉承“携手共进 成就梦想”的理念,与合作伙伴高层对公共事业行业重点解决方案、渠道及服务等政策进行充分交流,诚邀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推动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信息惠民工程持续发挥中坚力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公共事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8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日前在京举办“携手共进 成就梦想”2014公共事业行业合作伙伴年中大会,50多家公共事业行业主流渠道的70多位中高层领导应邀出席。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公共事业系统部部长刘耕为大会做开场致辞,介绍公共事业系统部的战略发展方向和主要增长点。 2014年上半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公共事业系统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达到93%,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华为将与各位公共事业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推动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信息惠民工程持续发挥中坚力量。

华为公共事业行业携手合作伙伴,成就梦想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公共事业系统部部长刘耕 大会致辞

华为公共事业行业携手合作伙伴,成就梦想

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公共事业系统部渠道主管吴肇军 渠道合作汇报

公共事业系统部渠道主管吴肇军就渠道合作与合作伙伴高层进行深入汇报及研讨互动,目前企业业务中国区合作伙伴超过了3500家,渠道收入的占比超过了整体收入的80%;公共事业系统部合作伙伴达到了 500多家,这一切离不开各合作伙伴的长期大力支持。

在会上还分享了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及成功案例。天津校园城采用华为无线解决方案提升CDMA用户体验, 满足用户同时登陆校园网与电信城域网的需求。北京林业大学采用华为高端存储构建了容灾平台, 支持在线高扩展,轻松应对未来业务挑战,同时还降低TCO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农保系统采用华为高端存储OceanStor 18500, 为新农保系统业务的稳定快速运行打下坚实基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采用华为敏捷网络解决方案构建了安全高效网络。通过本次行业解决方案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公共事业领域合作伙伴高层对华为教育、医疗、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的认识与了解,为后续展开全面全线合作打开辉煌之门。

通过本次活动,华为和公共事业行业主流合作伙伴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携手致力于助力ICT市场客户转型升级,共同取得更大的商业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