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大数据分析、3D打印、超融合:离不开基础设施

大数据分析、3D打印、超融合:离不开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师将就“建立网络基础设施以应对大数据”、“3D打印的成本优势”,以及“hyper-converged网络意味着什么”发表观点。表示通过与安全专家以及厂商进行讨论,发现人们都对大数据是如何进行分析工作的感到好奇。

作者:柳芒编译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8月7日

关键字: 大数据分析 3D打印 超融合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7日 综合消息: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的高级分析师Jon Oltsik表示,他通过与安全专家以及厂商进行讨论,发现人们都对大数据是如何进行分析工作的感到好奇。Oltsik说,更有价值的问题是如何建立IT基础设施来支持大数据分析。想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通过一些“管道”来准备好网络。Oltsik建议首先使用数据包捕获设备和设备分销网络。毕竟,没有什么比因为没有网络支持系统而不能够收集计划分析的数据更糟糕了的。

新的25 GbE单线标准到底有没有必要?

Gurrent Analysis的博客使用者Steven Hill回应了25G以太网网络联盟(25G Ethernet Consortium)的创建。该联盟得到了Arista网络公司、博通公司、谷歌、Mellanox和微软的支持,针对服务器到高性能架顶式交换机之间建立25GbE以太网单线和50GbE双线标准。虽然Hill理解消费者对于开放性标准的需求,但是他也不太确定行业是否需要一个新的以太网标准。Hill解释说,目前的10GbE标准还只是成立了10年,目前10GbE的使用仍旧是适用的,最好的。采用新的标准通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Hill想知道创建25GbE和50GbE以太网到底有没有必要?

3-D打印:中型公司和大型集团的良好选择

Gartner公司最近的“发展规律周期(Hype Cycle)”中详述了3-D打印的发展史以及其新的制造过程(建立图层集合来从数字模型中创建出一个3-D实体对象),而Gartner Research的研究总监Pete Basiliere又重述了其中的要点。对于大型集团和中型公司而言,3-D打印可以让企业在内部完成大量样本的生产,这样就可以省去了很多需要和别的生产商合作的步骤。Basiliere说Gartner的3-D打印客户包括技术提供商、终端用户、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他说,最值得关注的是,医疗保健行业正在使用这项技术的方式。医疗器械的3-D打印,例如,可以制作可取代或控制身体功能的实体对象,Basiliere认为3-D打印这一技术发展是人类史上的一个标签,可以改变生活。

真正的“hyper-converged”意味着什么?

Virtualized Geek的博客使用者Keith Townsend认为,如果一个网络基础设施要称得上是hyper-converged架构,那么存储、计算和网络都必须结合起来考虑。关于领先的交换机厂商,Townsend认为Arista网络公司是在产品路线中实现了最佳hyper-convergence的厂商。

Townsend说Arista网络公司通过利用VMWare和Coho Data软件,已经确保了下一代基础设施的服务。事实上,他写道:“他们现在似乎已经实现了我们对于基础设施未来的愿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