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华为携手沃达丰 未来5年在欧洲和非洲部署“Project Spring”

华为携手沃达丰 未来5年在欧洲和非洲部署“Project Sprin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宣布,入选沃达丰“Project Spring”一期项目,未来5年将帮助沃达丰在全球拓展SingleRAN(无线接入网)的部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华为 无线接入网 沃达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3月10日 综合消息:华为近日宣布,入选沃达丰“Project Spring”一期项目,未来5年将帮助沃达丰在全球拓展SingleRAN(无线接入网)的部署。

根据计划,华为将在沃达丰运营的15个国家开展一系列的网络提升项目,拓展沃达丰无线接入网的部署。这些国家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捷克、匈牙利、希腊、土耳其、埃及、南非、莫桑比克、莱索托、刚果民主共和国和加纳。

这些项目将使用华为创新、行业领先的SingleRAN解决方案以及波束成形有源天线系统(Beam-forming Active Antenna System),拓展并增强沃达丰的移动网络覆盖率,提升客户体验以及运营效率。华为的SingleRAN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沃达丰在一个网络架构下支撑多种移动通信标准(包括2G、3G和LTE)的无线通讯服务,而华为的波束成形有源天线系统可以极大简化天线部署并提升数据吞吐性能。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沃达丰在Project Spring项目对华为的信任。过去几年,我们与沃达丰一起合作,成功展现了华为SingleRAN解决方案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我们期待能够进一步扩展与沃达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反映了随着4G在全球的普及,人们对高质量移动宽带网络的需求增加。华为的创新技术将帮助客户加快优化他们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的移动宽带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