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星网锐捷RG-WG获得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

星网锐捷RG-WG获得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获悉,全球IPv6测试中心宣布星网锐捷公司Web应用保护RG-WG产品通过严格测试,获得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批通过该国际认证的Web应用的安全产品,标志该设备可在下一代互联网安全、可靠的部署。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8日

关键字: 星网锐捷 RG-WG IPv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08日 综合消息:近日获悉,全球IPv6测试中心宣布星网锐捷公司Web应用保护RG-WG产品通过严格测试,获得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批通过该国际认证的Web应用的安全产品,标志该设备可在下一代互联网安全、可靠的部署。

产品通过对进出Web服务器流量相关内容的实施分析检测、过滤,来精准判定并阻止各种Web应用入侵行为,阻断Web服务器的恶意访问与非法操作,确保下一代互联网安全。在信息安全领域,发改委专门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国家信息安全专项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设备需要支持IPv6。可以看出,随着下一代互联网的快速发展,金融、国防、银行、商务、企业等对支持IPv6的信息安全设备需求很大,下一代互联网IPv6设备部署,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国家在政策层面推动加速我国IPv6下一代互联网发展,“十二五”期间, IPv6 宽带接入用户数超过2500 万,实现IPv4 和IPv6主流业务互通。随着国家政策引导,下一代互联网IPv6加速部署发展,通过IPv6连接互联网的用户正在成倍增加,基于IPv6传播的病毒、钓鱼网站等不安全平台也应运而生,网络的安全问题显示越来越复杂。为了解决现实部署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问题, 部署这种高效支持IPv6的安全设备极为必要。

经全球IPv6 测试中心了解:近年来,除了Web应用保护的设备开始支持IPv6以外,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产品也都开始支持IPv6,全球已有150多款信息安全产品申请并通过了IPv6 Ready 认证,这些产品涵盖了防火墙、入侵检测防御、漏洞扫描、VPN、web安全、病毒防护、上网行为、流量控制等安全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