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迅雷开放VIP尊享版客户端:白金会员可永久免费使用

迅雷开放VIP尊享版客户端:白金会员可永久免费使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迅雷会员官方宣布启动VIP尊享版客户端体验新计划,只要使用过迅雷白金会员,不管现在或以后是不是会员,都能永久免费使用迅雷VIP尊享版客户端。

来源:citnews 2013年8月28日

关键字: 迅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迅雷会员官方宣布启动VIP尊享版客户端体验新计划,只要使用过迅雷白金会员,不管现在或以后是不是会员,都能永久免费使用迅雷VIP尊享版客户端。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增值服务,迅雷会员此举意在升级高端客户增值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品牌影响力、服务理念和产品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迅雷VIP尊享版是专为迅雷白金会员设计的客户端,它去除了臃肿的插件和繁冗的广告,还原迅雷最快、最小的特性。尊享版不仅保留了迅雷7极致的下载速度,更有效优化软件架构,减少了软件开启响应时间,以及开启后的资源占用,将“清爽”发挥到极致,为迅雷会员提供e路领先的“快”服务。

 

简洁的VIP尊享版客户端

“以前白金会员好比开车上高速公路要分段交费,如今,白金会员就是畅通无阻、永久免费的通行证!”迅雷大手笔奉送瞬间引爆网友激情,有网友在网上这样感慨。其实,对用户而言,免费固然诱人,但快速、稳定、便捷的性能才是他们首选迅雷VIP尊享版的主要原因。

为了提供更加快速、稳定、便捷的增值服务,尊享版客户端一方面提升会员权益,另一方面高调亮出三板斧:1、无臃肿的插件和繁冗的广告;2、启动快、建任务快、下载快。3、离线下载、高速通道等功能完美集成,再一次验证迅雷“快”特权!

迅雷会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软件体量减少提升速度的同时,“用户喜欢的功能一个都不能少”。目前VIP尊享版已经集成推出“离线下载、高速通道、云播放、云收藏”等亮点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满足高端用户更多的需求。比如依托迅雷拥有的超强的云端服务功能,当用户新建视频任务的时候,可以不用等待,点击“快速播放”按钮即可轻松使用播放特权,迅雷的云端转码功能提供了更加流畅的视频播放新体验。此外,迅雷VIP尊享版还提供了100G的超大永久空间进行快存收藏,让会员瞬间拥有云端私人影院,不用担心硬盘空间不足。

据了解,用户只需要简单两步,便可获得迅雷提供的VIP特权和服务。网友在PC登陆迅雷会员官方网站http://vip.xunlei.com/client/下载迅雷会员VIP尊享版客户端,开通白金会员后就可以体验更轻、更快、专属的网络下载增值服务,BT种子、种子视频直接在线播放零等待的云播服务,以及网游加速专家提供的不卡机、不掉线的游戏加速服务。

高端精致的产品是引领未来的发展潮流。近段时间以来,迅雷频繁发力,产品更新提速明显加快,优化用户体验不断升级。业内专家表示,在面临大数据和信息消费的大互联网时代,依靠迅雷领先的云加速技术,迅雷VIP尊享版将消除大数据鸿沟,让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从而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关于迅雷会员

迅雷会员,因快而乐!迅雷通过业界顶端的专业云加速服务,为用户提供离线下载、高速通道、云播在线播放、网游加速器游戏加速等全方位在线生活特权,畅享高效绿色在线生活。迅雷VIP尊享版官方下载地址:http://vip.xunlei.com/client/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