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联想企业网盘线上沙龙 共话应用之道

联想企业网盘线上沙龙 共话应用之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数据正在呈几何倍数增长。这种数据裂变的趋势,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云存储。联想是国内推出专注企业级云存储产品的首家企业。

来源:赛迪网 2013年8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企业网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企业的数据正在呈几何倍数增长。这种数据裂变的趋势,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云存储。联想是国内推出专注企业级云存储产品的首家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云存储核心技术、运营维护、产品研发方面联想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在高速数据传输、分布式文件存储及数据安全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为全方位的了解客户需求,2013年8月22日,联想企业网盘举办了题为“CLOUD来袭企业数据高效、安全、便捷分享”的线上沙龙。联想研究院副院长、联想企业网盘产品经理及联想企业网盘的嘉宾客户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以介绍新品为主,同时分享了嘉宾客户使用企业网盘的心得,最后针对企业网盘的应用价值展开了深入的对话和探讨。

会议伊始,由联想研究院副院长杜晓黎博士致词。他表示云存储行业正处于创新时期,还有许多的机会等待发掘,联想将利用之前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云存储领域中深耕细作。联想企业网盘是联想云存储产品的核心和基础,将这个基础做扎实,发展出更创新、更符合用户体验的产品,将是联想云存储长期坚持的目标。他还表示,联想企业网盘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联想企业网盘会继续关注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需求,使产品得到更进一步的优化,从而成为企业管理数据首选。

2007年到2012年历经5年的蜕变,联想企业网盘已经被市场所认可,其中包括很多跨国公司在内的大型企业、教育科研机构、金融、汽车等行业用户都在使用。但是,联想企业网盘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一直关注企业需求,不断完善产品。近期,联想企业网盘再次低调升级,推出了全新交互界面使之常用操作一目了然,增添了用户引导功能模块让新用户更加容易上手,并且设置了新手任务模块,让用户获更多奖励和优惠。除此之外,对文件的管理更加细化,增添了多版本和版本管理的功能。针对传统的传输功能,企业网盘改善了单个文件的下载,支持多目录和文件的打包下载,同时减少传输时间,实现大文件的秒传。本次的升级还推出了全新的客户端,给用户带来新的应用体验。

联想企业网盘服务的重点客户代表奇瑞营销公司和上海坂东电线有限公司,均对新品表示出了极大的期待和兴趣。同时也和其他客户分享了联想企业网盘的使用心得。奇瑞营销公司应用企业网盘频繁地与全国500多个4S店进行沟通交流。原来公司使用免费邮箱进行传输,不仅附件大小受限制而且还需要分派专门人员进行邮件的汇总,工作量大,容易出错。通过与联想企业网盘的合作,实现了公司与全国500多家经销商之间快速汇总分发文件,同时给每家4S店分配独立的子账户,有效避免了非4S店人员越权使用,使总部和所有4S店的文件统一到企业网盘的管理平台上,让公司对文件进行便捷的管理和高速的传输。最被奇瑞营销公司看中的是,联想的品牌一流,售后服务非常到位。借用奇瑞营销公司销售经理的话说:“当我们遇到一些网盘使用问题时,客户经理均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对于联想企业网盘的服务我们是比较满意的。”

联想企业网盘和上海坂东电线有限公司的结缘在2011年。那时候,上海坂东电线有限公司需要在国内和日本之间进行大文件的传输与共享,使用原来的传输方法传输手段,速度慢、经常中断,导致业务无法正常开展。针对上海坂东电线有限公司跨国传输的需求,联想企业网盘采用国内外多线顶级带宽,保证全国各地及跨国文件高速和稳定的传输。

会议尾声,所有的嘉宾客户还围绕着联想企业网盘的使用价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部分企业客户表示,使用联想企业网盘降低了公司IT建设成本,改善了业务流程,加强了部门间、公司间的联系,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企业存储工具。联想企业网盘在听取了嘉宾客户的赞扬后表示,联想企业网盘会为解决企业实际存储需求和协同办公需求全力以赴,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助力企业步入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