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中国成为IPv6产业发展中心 企业用户共同受益

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中国成为IPv6产业发展中心 企业用户共同受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atif Ladid在会上指出,在过去十年内IPv6的全球发展态势良好,中国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世界最尖端的10个网站中,有3个网站来自中国,而且对于终端用户来说,22%的用户已经使用了IPv6的技术。这验证了中国IPv6产业在部署效率上的提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IPv6 下一代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4月16日 综合消息:由全球IPv6论坛、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与评测北京市工程中心和天地互连共同主办的“2013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在4月11-12日召开。Latif Ladid在会上指出,在过去十年内IPv6的全球发展态势良好,中国也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世界最尖端的10个网站中,有3个网站来自中国,而且对于终端用户来说,22%的用户已经使用了IPv6的技术。这验证了中国IPv6产业在部署效率上的提高。

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中国成为IPv6产业发展中心 企业用户共同受益

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

Latif Ladid表示,在当前互联网中,IPv6的绩效性能表现是最佳的,这对中国来说是好消息。中国已然成为IPv6产业链发展的中心之一,机会和发展速度都在加速增长。同时,各大机构也有很多创新的举措。比如说像华为、中兴等设备商做了很多努力,并且以后将发挥更大的作用。中国电信、联通、移动这些公司也在非常迅速地加大IPv6的部署和使用。接下来的三年中所有网站和相关用户都会使用IPv6,在中国的下一代互联网建设中,这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

Latif Ladid说,IPv6其实是一个商业环节,各机构需要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全面部署IPv6商业进程。Latif Ladid对中国目前在IPv6产业链上做出的努力表示了称赞,表示IPv6的接入对于中国包括整个行业来看,都是受益匪浅的。虽然IPv6现在的发展还是垂直的发展状态,但是很快它就会蔓延成横向的企业之间的发展。Latif Ladid对中国的IPv6产业给予厚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