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突破行业价格壁垒,实现高性价比万兆网络

突破行业价格壁垒,实现高性价比万兆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GEAR通过为商业企业、教育和政府机构网络提供高性价比的万兆铜缆(10GBase-T)简单网管、智能网管和全网管交换机来变革万兆网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8日

关键字: 万兆网络 10GBase-T NETGE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网件(NETGEAR,Inc)公司,发布业界全新的高性价比万兆铜缆(10GBase-T)交换机,进一步扩展了NETGEAR 的交换机解决方案。NETGEAR 全新的万兆铜缆(10GBase-T)交换机主要为商业企业、政府机构、教育机构等各行业企业用户的其他网络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万兆产品。

NETGEAR 推出的三款全新高性价比交换机,包括面向小型网络的ProSafe 8 个万兆端口的简单网管交换机XS708E,面向中小型网络的ProSafe 12 个万兆端口的智能网管交换机XS712T 以及为企业网和园区网设计的ProSafe 24 个万兆铜缆端口的M7100 系列全网管交换机XSM7224。

在如今瞬息万变的网络市场,新推出的三款10GBase-T 交换机极大地拓展了NETGEAR 在万兆交换中面向未来网络技术创新的领导地位。全新的万兆铜缆交换机加入到NETGEAR 万兆交换机系列中,在2011 年NETGEAR 已成功发布了ProSafe 24 个万兆SFP+光纤端口的堆叠型基本三层全网管交换机XSM7224S(netgear.com/business/products/switches/fully-managed-switches/10- gigabit/XSM7224S.aspx#)使企业通过更少的费用和更低的部署难度来加速他们的数据中心实现企业级的速度。通过引入全新的10GBase-T 交换机,NETGEAR 成为首个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来为商业企业用户的网络提供高性价比的10GBase-T 解决方案,从而减轻了网络性能瓶颈和提供了一个对不可预知的带宽需求的快速和无缝响应。现在,NETGEAR 实现了为小型办公室、中型企业以及具有远程办公点的政府机构和校园网提供一个覆盖万兆铜缆和万兆光纤组合的完整解决方案。

根据关注数据中心交换、服务器和存储网络的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Crehan Research 的数据, 10GBase-T 交换机的出货量预计在未来的五年内将有四十倍的增长。“目前为止,10GBase-T 交换机的市场渗透率还相对比较低。然而,价格实惠、低能耗产品的出现以及10GBase-T 在服务器上的使用都将促进10GBase-T 交换机更广泛的应用”Crehan Research 的董事长Seamus Crehan 表示。

为了支持密集型的新应用,加上在商业企业网络中数据复制的增长以及服务器和存储虚拟化的广泛应用,从而不断增长的带宽需求导致了网络性能的瓶颈,进而促进了万兆网络解决方案的部署。10GBase-T,像其他Base-T 技术一样,使用标准的RJ45 以太网端口。该端口不仅是交换机上连接端口的规格,而且也被集成在服务器、工作站和其他个人电脑上。在广泛的应用中, Base-T 通常运行可达100 米双绞线,如使用6A 类和7 类线缆。同时,10GBase-T 也比10G 以太网光纤更容易布线。10GBase-T 技术支持向后兼容,在较高和较低的速率之间自动协商,从而无需对网络进行一次性的升级改造。Crehan Research 预计,具有10GbE 端口的服务器将作为2014 年出货的主要服务器,10GbE 已经达到在服务器上使用的最终临界点。下一步需要的是一个对于整个基础架构来讲足够实惠的价格,从而使10GbE 能够应用在小型网络以及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和具有不断变化的网络需求的教育机构。

“到目前为止,由于每个端口昂贵的费用,导致万兆交换对中小型网络来说还只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空想。但是10Base-T 为不断增长的网络提供了一个升级到更新技术同时保留现在硬件投资的途径,以及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法来满足增长中的企业和其他组织对成本和性能的需求。”NETGEAR 商业业务产品管理高级总监Peter Newton 表示。

Peter Newton 还表示“NETGEAR 万兆交换解决方案结合了硬件和软件工程技术的最新改良, 实现了更高的可用性、更低的延迟和能耗以及更强的安全特性,从而以突破性的价格处在业界领先的地位。我们今天发布的交换机使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万兆解决方案,涵盖的范围包括从小服务器群到网络汇聚,以及从实验室工作组到网络骨干。NETGEAR 已经是非网管和智能网管交换机方面的领导厂商,率先推向市场的10GBase-T 交换机将使NETGEAR 在10GbE 交换机中同样成为领导者。”

面向中型企业和园区网的10GBase-T

NETGEAR M7100 系列24 端口万兆全网管交换机(XSM7224),是业界首款具备高性价比的10G Base-T 解决方案,M7100 系列(XSM7224)为业界提供了一个简单的,高可靠的,高性价比的,万兆机架顶端接入的理想产品,它为企业网,园区网,提供了一个高密度,高性能的10GbE 的汇聚解决方案。M7100 系列(XSM7224)包含一个全网管,低延时,线速10GbE 铜缆双绞线BASE-T 交换机解决方案;24 个10G Base-T(RJ-45)接口,支持快速以太网,千兆以太网, 万兆以太网,为服务器,存储,网络扩展提供多种接入选择;另外还有4 个SFP+接口为1GbE/10GbE 光纤上联与其他DAC 连接提供了更多选择。

与其他NETGEAR 产品一样,M7100 系列(XSM7224)提供了在简易配置的基础上更多的功能:自动的iSCSI 部署,私有VLAN 与本地ARP 代理,为客户去除了在部署服务器虚拟化网络服务,与部署万兆基础架构时候带来的复杂性。M7100 系列(XSM7224)提供了真正线速性能与机架顶端虚拟化与汇聚;同时,不需要像其他网络设备厂商一样,提供额外的购置和维护成本。

面向中小型网络的10GBase-T

通过NETGEAR,商业企业、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不再由于定价过高而无法采用万兆的交换解决方案。NETGEAR 12 端口万兆智能交换机(XS712T),提供了12 个10GbE 铜缆双绞线RJ-45 端口,与两个共享式10GbE 光纤SFP+端口。 同时还有一组增强型的二层网络功能,所有NETGEAR 智能交换机都有的友好的Web 管理界面,支持VLAN 流量分割,QoS 流量优先级划分, 高级安全与IGMP Snooping;另外交换机还能提供高级特性诸如:动态VLAN 划分,双重VLAN 标记,ACL 绑定,静态路由,与MLP Snooping,在商用型网络中,XS712T 可以用作核心交换机, 提供服务器与存储器之间的万兆连接;同时也可以在中大型规模网络中用作汇聚层交换机,与新的M7100 系列(XSM7224)全网管交换机互联。

面向小型网络的10GBase-T

不仅仅大型的公司,政府部门也正在在体验着因为大数据应用程序所带来的网络压力。NETGEAR的8端口万兆增强型交换机(XS708E),提供了8个万兆铜缆双绞线(RJ-45)端口,与一个共享式的万兆光纤SFP+端口,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产品。通过10G Base-T,用户可以使用标准的RJ-45以太网接口和Cat6或Cat7类双绞线,在已有现行的网络中部署应用,网络速度可以从千兆以太网提高10倍达到万兆以太网,作为NETGEAR ProSafe 增强型交换机家族的一员,万兆增强型交换机提供了一些超越即插即用非网管交换机的一些基础特性, 这些特性可以大大地扩展网络性能,诸如:VLAN划分,QoS,IGMP Snooping,端口聚合,速率限制与流量监控。XS708E 万兆增强型交换机是商用市场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对于那些为了他们的万兆服务器,存储设备,提供一个简单高性价比的万兆方案的公司企业,政府机构与教育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