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JDSU卢鹤京:更多企业采用云

JDSU卢鹤京:更多企业采用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业务程序的不断简化,成本不断降低,基于云的业务能够减轻数据处理和存储的负担,并保存关键的企业应用程序,这种业务将在2013年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3日

关键字: 云计算 JDS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JDSU卢鹤京:更多企业采用云 JDSU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卢鹤京

随着业务程序的不断简化,成本不断降低,基于云的业务能够减轻数据处理和存储的负担,并保存关键的企业应用程序,这种业务将在2013年发挥更大作用。

Forrester Research预计,到2020年,云计算市场将增长到2410亿美元。与网络供应商一道,许多非电信行业的企业已经开始提供某种形式的基于云的业务。亚马逊和谷歌是最早的两个实践者,并且已经建立了巨大的数据中心来满足需求。到目前为止,云解决方案的最大挑战是依赖公共网络来发送数据,这会导致发送次数的不可靠。

这为那些自己拥有网络的业务供应商带来了新机遇,实现更安全的数据传输。他们可以在目前的能力中加入基于云的业务,并利用现有的网络来接入全球各地的数据中心,从而实现更快、更可靠的信息传输。

许多供应商已经瞄准了高端企业市场,因为它能够提供最好的协同效应,使其网络形成全球影响。它们还可以提供不同的传输选择,如使用专线和虚拟私人网络以确保性能。

目前云架构的一大问题在于,数据中心内的虚拟机在通过交换网络向其他数据中心传输数据时会遇到困难。使用与以太网连接的云可以在更远的距离上提供低成本效益、灵活的第2层级协议。这样问题就变成了如何测试性能和质量问题。

新的网络监控和优化解决方案将扮演重要角色,即使是在网络边缘也能提供出现的问题的实时信息。这对于拥有多个分支业务部门且位置偏远的企业客户特别重要,因为新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他们掌握如何利用其广阔的网络,并帮助他们迅速解决问题。它还能帮助网络供应商根据对企业客户使用网络的实时分析来销售新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