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头等舱”再添新乘客 高品质服务助力互联网发展

“头等舱”再添新乘客 高品质服务助力互联网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H3C与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行了世纪互联H3Care俱乐部商业金卡服务启动仪式。这是继腾讯、百度、搜狐、淘宝网等企业之后,国内互联网企业再次添加为H3C服务“头等舱”成员。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纪互联加入H3Care俱乐部商业金卡服务队列

近日,H3C与世纪互联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行了世纪互联H3Care俱乐部商业金卡服务启动仪式。这是继腾讯、百度、搜狐、淘宝网等企业之后,国内互联网企业再次添加为H3C服务“头等舱”成员。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加强,世纪互联将享受到H3C提供的更为贴身、定制化的高品质专业服务,从而进一步夯实自身网络基础,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更为完善的保障。

当前中国互联网呈爆炸式发展,互联网厂商之间的竞争日益加剧,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网络体验成为互联网厂商制胜的关键。世纪互联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中立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在商业互联网中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在国内33个城市共运营70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均由高性能的数据中心和庞大的数据传输网络组成,对网络基础设施的服务保障需求非常严苛。

“头等舱”再添新乘客 高品质服务助力互联网发展

为了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障业务的正常运行,世纪互联自09年开始与H3C牵手合作。H3C不仅利用多种交换设备帮助世纪互联构建了高性能、高可靠、高品质的网络,其贴心化的网络服务更为世纪互联解决了众多业务问题:仅从2012年5月份开始至今,世纪互联41 个需求处理和技术咨询被闭环解决,8 起快速备件响应得到完美支持,并进行了20多次技术服务与合作流程沟通。

此次世纪互联成为H3Care俱乐部商业金卡VIP用户,将获得H3C更加尊贵、贴心和专业的服务,如优先享有多项会员专属资源,独获专为世纪互联打造的“备件无忧”服务流程,并享受H3C技术专家与VIP客户经理的技术保障和贴心服务,以及参与各类技术沙龙的交流与培训。世纪互联副总裁赖宁宁表示:非常感谢H3C如此重视世纪互联,帮助世纪互联解决了众多网络问题,世纪互联未来将跟H3C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H3Care俱乐部商业金卡服务是H3C从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从普适化向差异化、从标准化向定制化的多样转变。它旨在面向H3C客户金字塔塔尖的最高端价值客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手工化”量体裁衣为略,以“标准化”网络服务管理为术,开启IT服务的“头等舱”,为价值客户量身定制“关怀互动服务、专属特色基础服务、精细化服务、管理及专业服务体验”,让客户全面体验专属尊贵服务所带来的超凡服务价值。目前,H3Care俱乐部金卡服务已经为诸多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带来了非常实际的IT服务价值,有力推动了中国的互联网行业发展进程。

H3C市场部副总裁张建军表示:互联网行业是H3C近年来赢取的重要市场,也是H3C新一代互联网NGIP实践应用的集中领域。未来,H3C的市场、研发和售后部门将紧跟IT脚步,完备高效的交付体系,深度挖掘互联网行业的服务价值,为更多的互联网企业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实现合作双赢,推动国内整个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